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先生你哪位? 男星全身抹金粉苦扮清朝格格
電影 | Jan 08 , 2019  00:00

先生你哪位? 男星全身抹金粉苦扮清朝格格

去年在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成功演活「台客花明」的劉冠廷,今年在賀歲片《瘋狂電視台瘋電影》不吃檳榔、不刷台味,改詮釋多才多藝的製作助理,片中造型百變,不僅展現倒立劈腿等雜耍絕技,還得裝娃娃音扮「榴槤哥哥」,甚至耗時3小時化妝,全身塗滿金粉在大太陽下表演清朝格格!
文/楊景婷  圖/華納兄弟

對於如此多元化的角色設定,劉冠廷表示:「導演在發展劇本,常常會問我喜歡什麼?會什麼?只要和他說過一次,下次一定會結合在這個角色上。到最後我都拜託導演不要再問我了!」自從被導演謝念祖發掘表演才能後,劉冠廷在電影中的「肢體」戲份就越來越多,導演心滿意足地表示:「在冠廷模仿的角色中,最精彩的莫過於『相聲報新聞』的節目裡頭,他必需一人分飾兩支球隊,從打者、外野手、啦啦隊,以至於跑壘者和捕手都是他!」

回憶起印象最深的造型,劉冠廷說:「有場戲全身塗金粉扮清朝格格,那場戲辛苦的不是要提早3小時來做特效妝,最累的是在35、36度的高溫下不流汗。」為確保每個造型都能模仿到位,拍片過程中,每當導演一喊卡,劉冠廷就會立刻要求現場看錄影回放,敬業程度讓工作人員佩服。導演謝念祖表示:「剛開始與冠廷合作時,沒有太深刻的感覺,但整體拍攝過程就很像在挖金礦,日子越久就越覺得自己挖到寶了!」《瘋狂電視台瘋電影》2月1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冠廷爸爸已上線!劉冠廷《小春與豬排》飆演親情戲 影后級整人專家張榕容 劉冠廷無奈當苦主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