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粽邪2》停屍間取景「不能互喊名字」 網友驚見不明白煙!
電影 | Sep 09 , 2020  16:00

《粽邪2》停屍間取景「不能互喊名字」 網友驚見不明白煙!

恐怖片《馗降:粽邪2》全台賣破3千萬元票房,好評不斷,也掀起網友熱烈討論,近日在Dcard電影板,就有網友反應在停屍間那場戲,看到「阿姨」陳雪甄身後出現一縷白煙,並隨之飄動,形成一個看似人形的狀態!監製鄒介中表示,其實在後製階段,就已發現這個不明形體,雖然驚訝但沒有多想,畢竟對常拍恐怖片的劇組來說,已司空見慣。
文/楊景婷  圖/華影國際、李康生臉書

拍鬼片禁忌多,劇組也相當謹慎小心,導演廖士涵表示:「拍攝前,我其實有特別請宗教顧問幫我們看顧,老師有給我一條無形的金線在手上,教我一些口訣,因為金線可以展開結界,保護劇組人員的安全。」他也透露,在殯儀館拍攝時大家都格外小心,會叮嚀劇組不能互喊對方名字,只能用職稱替代。

男主角李康生之前在中國拍片,無法搭上電影宣傳,他心繫台灣票房,近日終於回台,在臉書曬出多張深夜練習「跳鍾馗」的照片,也希望出關後能立刻歸隊,加入宣傳。《粽邪2》全台熱映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粽邪2》超狂3千人首映! 眾星又嚇又哭齊推「粽邪宇宙」 柏林影展/最狂蔡明亮!新片《日子》3度入圍主競賽搶金熊獎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