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金馬57/大鶴接棒主持星光大道! 揪「學長」劉冠廷拍爆笑影片
電影 | Sep 22 , 2020  14:00

金馬57/大鶴接棒主持星光大道! 揪「學長」劉冠廷拍爆笑影片

金馬執委會今宣布星光大道紅毯主持人,將由金馬御用的紅毯女王楊千霈第11度擔任主持,這次搭檔在《切小金家的旅館》、《逃出立法院》表現精湛的林鶴軒(大鶴),他特地找來上屆紅毯主持人劉冠廷拍交接影片,兩人爆笑重現《陽光普照》的陽台戲碼,劉冠廷還「菜頭」上身,嗆聲自己一定會到!
文/楊景婷  圖/金馬執委會、資料照片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1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大鶴首度主持金馬紅毯,為慎重起見,特地拍了影片跟劉冠廷「交接」,為了向《陽光普照》致敬,他故意穿上和金馬影帝陳以文一樣的襯衫,諧仿片中著名的陽台戲,自己買了張回屏東的火車票叫劉冠廷不要留在台北,劉冠廷耍狠說自己今年有3部片,兩人見到的機會很高,把車票塞回給大鶴,充滿火花又搞笑逗趣。

另外,本屆金馬獎將沿襲去年頗受好評的不設主持人方式,讓典禮在流暢之餘,把更多時間與完整榮耀歸於所有傑出電影工作者。知名音樂製作人陳鎮川則將擔任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節目總監,曾為天王天后打造無數精彩演唱會並擔任過6屆金曲獎製作總監的川哥,多年前還在電視台工作時就企劃過金馬典禮,近年也不時協助指導表演節目。

經驗豐富的川哥首度正式接下重任,他表示:「今年的氣氛很特殊,金馬獎又在接近年底的時間舉辦,我希望能加入多一些正面、明亮、開心的元素,用更加輕鬆的曲線來進行頒獎典禮。」本屆金馬獎將於11月21日舉行,9月30日公布入圍名單。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金馬57/年度CF出爐!陳以文、楊雁雁、劉冠廷、張詩盈、范少勳5得主演技發光 金馬55紅毯/周迅徐若瑄露香肩比美、天王劉德華帥氣壓軸High翻現場!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