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孤味》首映|徐若瑄、謝盈萱、孫可芳三姊妹合體!「全民阿嬤」陳淑芳答應破6千萬炸蝦捲謝票
電影 | Nov 03 , 2020  22:00

《孤味》首映|徐若瑄、謝盈萱、孫可芳三姊妹合體!「全民阿嬤」陳淑芳答應破6千萬炸蝦捲謝票

入圍金馬獎6項大獎的《孤味》今盛大首映,陳淑芳、謝盈萱、徐若瑄、孫可芳母女首度合體,正在台南拍戲的謝盈萱特地向《俗女2》劇組告假北上,她這次入圍女配角,剛好陳淑芳也以《親愛的房客》入圍同獎項,形成另類的「母女對決」,淑芳阿姨說:「希望一起拿獎,就是最幸福的事。」
文/楊景婷  圖/威視

《孤味》上周末口碑場3天開出近400萬好成績,加上先前在全台校園巡迴放映、口碑特映會等,已累積2萬人次觀看,魏如萱、天心都發文推薦。今首映會上,監製廖慶松、徐若瑄(Vivian)與導演許承傑率演員陳淑芳、謝盈萱、孫可芳(小豆)、丁寧、楊一展、陳姸霏盛裝出席,現場星光熠熠。

Vivian老公李雲峰今晚也現身首映力挺老婆,他昨隔離14天出關,Vivian帶他去剪頭髮,夫妻倆也抓緊時間約會,一起去吃牛排看夜景,享受兩人世界。被問到今晚要不要幫老公準備衛生紙擦眼淚?Vivian笑說:「不用啦!我用袖子。」一旁淑芳阿姨立刻說:「千萬不要拿衛生紙,會黏臉上,要帶毛巾!」

Vivian表示這幾天跑映後讓她驚訝的是,原以為電影比較受女性觀眾歡迎,沒想到最快舉手發問的都是男生,電影昨在東京影展放映,她也上網關心觀眾評論,「有網友說想出去上廁所,但哭到路都看不清楚。」今晚首映大家要跑11場映前映後,目前電影已有逾65場包場,徐若瑄個人包場達8場,淑芳阿姨被拱票房破6千萬就要炸蝦捲給大家吃,阿莎力表示「沒問題」,加碼若票房破億就唱歌。

孫可芳昨過33歲生日,粉絲也包場力挺她,男友劉冠廷提前和她吃飯慶生然後一起散步,也已看了《孤味》,小豆說:「他蠻喜歡的,他也是大家庭的小孩,我們很客觀的討論表演,聽說他有哭。」由於近期《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短短3天破億,票房正熱,身為「鬼滅粉」的陳姸霏和導演許承傑被問此事都表示還沒去看電影,只有跟背板拍照,目前要全力宣傳《孤味》。

謝盈萱特地北上,談到金馬入圍心情,謝盈萱表示入圍即是肯定:「謝謝金馬評審肯定我在表演上新的嘗試!」她要和陳淑芳一起競爭女配角,謝盈萱謙虛表示,身邊很多看過《孤味》和《房客》的朋友,都說淑芳阿姨在兩部電影的表現完全不一樣,很厲害。陳淑芳則笑說如果兩人可以一起拿獎,是最幸福的事情。

飾演年輕時期父親的楊一展,在片中苦練台語,他透露:「我的台語超不輪轉,很感謝劇組請的台語老師惡補,讓我很快就學會講台南腔式的台語。」楊一展這次也與「情人」丁寧首次見面,丁寧自爆:「有次我在河濱公園跑步,看到一位身材超好,有著八塊肌的型男,剛剛活動前我們才相認,發現就是楊一展。」這次兩人分別飾演不同時期的夫妻,沒有對手戲,讓丁寧失望直呼:「為什麼這麼好康都被拿走。」《孤味》11月6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她的一句話!徐若瑄張鈞甯化身故宮古文物 專訪/全裸演出沒在怕 温貞菱 連俞涵拱孫可芳陪脫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