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金馬57/伍佰、徐若瑄、陳柏霖等超華麗24人頒獎陣容曝光!曾敬驊將為電影引言
電影 | Nov 10 , 2020  19:00

金馬57/伍佰、徐若瑄、陳柏霖等超華麗24人頒獎陣容曝光!曾敬驊將為電影引言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1日登場,金馬執委會今公布本屆頒獎嘉賓,除了金馬主席李安、坎城金棕櫚導演是枝裕和、本屆評審團主席李屏賓、上屆影帝陳以文、影后楊雁雁,還有搖滾天王伍佰、徐若瑄、邱澤等共24人名單超華麗。曾敬驊也將出席,為《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擔任引言,影迷期待破表!
文/楊景婷  圖/金馬執委會

執委會今曝光的頒獎嘉賓一字排開超閃亮,包括3位金馬影后李心潔、桂綸鎂、謝盈萱,以及徐若瑄、邱澤、林柏宏、郭書瑤、陳柏霖、陳竹昇、蔡振南、吳慷仁、納豆、林暐恆(阿KEN)、林美秀、劉冠廷、范少勳、王淨、湯湘竹以及搖滾天王伍佰,已可預見紅毯有多精彩。

曾敬驊被視為入圍遺珠,不過影迷別失望,當天他仍會到場,和黑嘉嘉、白潤音、施名帥、陳健朗各自為參與的電影擔任引言,「驊森CP」仍會同場!

除了頒獎嘉賓,執委會今也曝光「金馬57入圍榮耀」拍攝計畫的成果照片,有126位入圍者參與拍攝,這次拍攝橫跨台港星馬美韓等地,難度最高的是台灣同時有79位入圍者現身合照,負責捕捉眾人風采的則是攝影大師林炳存,現場宛如跨世代電影同學會,大家互道恭喜,也驚呼這次拍攝實在太難得。

在疫情影響之下,本屆仍有17位海外入圍者飛來台灣接受隔離以出席頒獎典禮,包括以《男兒王》入圍影帝的新加坡演員李國煌,以《墮胎師》問鼎影后的白靈則從美國啟程,以《手捲煙》、《南巫》一起角逐新導演的陳健朗、張吉安也分由香港、馬來西亞飛來,除了參加頒獎典禮,他們也會在解除隔離後出席影展與觀眾座談。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1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觀眾可鎖定台視頻道同步收看直播,網路直播部分則委由myVideo影音獨家播出,更多資訊請上金馬官方網站。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金馬57|李安連跑8場慶功凌晨近5點才收工!《刻在》全場大唱主題曲迎接 金馬55/最大驚喜彩蛋! 華仔排除萬難相挺頒獎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