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金馬帝后莫子儀、陳淑芳送蛋糕突擊! 鄭有傑噴淚:「我真的很討厭驚喜!」
電影 | Nov 26 , 2020  14:00

金馬帝后莫子儀、陳淑芳送蛋糕突擊! 鄭有傑噴淚:「我真的很討厭驚喜!」

電影《親愛的房客》獲金馬影帝、女配、原創音樂3獎,助威票房上衝,導演鄭有傑25日跑映後向觀眾90度鞠躬致謝,沒想到感性時分突遇大批人馬衝入現場,原來是新科金馬帝后莫子儀、陳淑芳帶片中金孫白潤音來給他突擊慶生,讓感性的鄭有傑噴淚苦笑說:「我真的好討厭驚喜!」
文/楊景婷  圖/牽猴子

導演鄭有傑27日將迎來43歲生日,他金馬典禮過後仍勤跑映後宣傳,淑芳阿姨帶頭秘密策劃且自掏腰包買蛋糕突擊慶生,不僅白潤音一口答應,連才剛上工開拍新片的莫子儀也義氣相挺!

25日光點華山電影館映後,導演鄭有傑進入影廳後,白潤音先帶頭高唱生日快樂歌,陳淑芳、莫子儀在後拿著生日蛋糕從影廳門口驚喜現身,莫子儀說:「我們要代表全劇組祝導演生日快樂!」讓鄭有傑當場淚崩到說不出話。

白潤音也現場搞笑模仿鄭有傑,搶他台詞要大家帶自己生命中重要的人來看電影,表情超級到位,逗得導演及觀眾哈哈大笑。《親愛的房客》獲金馬加持後,票房大躍進,目前上看2500萬,鄭有傑搞笑許願破3000萬就要換一台相機。《親愛的房客》全台熱映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鄭有傑被天才童星爆料「哭到無法喊卡」!姚淳耀當暖爸扛「兒子」上山 金曲歌后x金馬影后最強組合!陳淑芳演魏如萱〈奶奶〉暖到笑著流淚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