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同學麥娜絲》拍攝場景大公開!高雄老瓊泡沫紅茶店、台南鹽水天主堂成打卡聖地
電影 | Dec 18 , 2020  21:00

《同學麥娜絲》拍攝場景大公開!高雄老瓊泡沫紅茶店、台南鹽水天主堂成打卡聖地

《同學麥娜絲》全台票房逾4千萬,拍攝場景也成熱搜景點,除了一夕暴紅的高雄老瓊泡沫紅茶店,片中出現以中式廟宇風格畫上壁畫的「台南鹽水天主堂」,以及位於台中清水中山路417巷特別的鐵路涵洞都成為網友打卡的熱門景點。
文/楊景婷  圖/甲上娛樂

甚至有影迷特別跑到台中豐樂雕塑公園朝聖電影景點,網友表示:「每一次經過公園都想到電影裡電風跳湖的橋段,心裡就有種酸酸的感覺!」此外,閉結與阿月約會的望高寮夜景公園、罐頭厭世騎車的那條位在台中沙鹿梧棲一帶近郊等經典場景也都成為網友踩點清單之一。

片中電影插曲〈港都情人〉MV今也曝光,納豆哭街的經典畫面搭配黃信堯導演的口白:「年輕時的我們,時常說到未來,我們總是相信自己身上有一雙翅膀,只要肯努力一定可以展翅高飛,但過了四十歲,慢慢可以理解,原來我們其實只是一隻雞。」也讓影迷粉絲再度熱淚盈眶,《同學麥娜斯》現正熱映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金馬影展/劉冠廷被爆一喝酒變「菜頭」!把鄭人碩當「寵物溝通師」 金馬57專訪|劉冠廷 要對世界充滿好奇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