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Netflix發布2021年70部超狂新片!李奧納多、蓋兒加朵、克里斯漢斯沃接力登場
電影 | Jan 14 , 2021  00:00

Netflix發布2021年70部超狂新片!李奧納多、蓋兒加朵、克里斯漢斯沃接力登場

2021不怕沒好萊塢大咖可看!Netflix日期發布2021年豪華電影片單,揭曉即將上線70部原創電影陣容,新片陣容當中最吸引人的莫過於動作驚悚片《Red Notice》,由「死侍」萊恩雷諾斯聯手「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以及巨石強森,化身藝術品大盜與全球警方展開一場追捕大戰!奧斯卡帝后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珍妮佛勞倫斯主演的全新喜劇片《Don’t Look Up》 壓軸登場,讓全球影迷為之瘋狂,令人期待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文/楊景婷  圖/Netflix

去年才以動作爽片《驚天營救》創下Netflix收看新高紀錄的「雷神」克里斯漢斯沃,今年將推出《Escape from Spiderhead》,以全新的超帥氣形象與觀眾見面。此外,好萊塢爆肌男神「水行俠」傑森摩莫亞也將以新片《Sweet Girl》加入Netflix的大家庭。

由《正義聯盟》導演查克史奈德執導的新片《活屍大軍》,將整個拉斯維加斯變為活屍地獄,且看戴夫巴蒂斯塔如何殺出重圍、解決危機!

Netflix今年也與優秀的創作者合作推出他們的執導處女作,包括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首部執導作品《Bruised》,以及好萊塢才子林曼努埃爾米蘭達的首部執導電影《tick, tick… BOOM!》。此外,備受觀眾喜愛的青春愛情電影《公主鬧雙胞》、《親親小站》都確定將於今年推出續集,2021繼續看飽看滿!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老戲骨鍍金 蓋瑞歐德曼變裝擒帝 法蘭西絲麥朵曼悍媽封后 寵物主人大調查! 養狗最愛動作片 貓控偏好科幻影集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