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複身犯》楊祐寧激瘦8公斤! 張榕容演博士陷台詞地獄
電影 | Jan 19 , 2021  00:00

《複身犯》楊祐寧激瘦8公斤! 張榕容演博士陷台詞地獄

蕭力修執導的犯罪懸疑片《複身犯》,找來楊祐寧、張榕容擔任男女主角,兩人片中都有不小挑戰,楊祐寧事先向導演提議減重,原先已相當精瘦的他,靠減脂和脫水成功再甩8公斤;張榕容則得苦背大量醫學和科學台詞。
文/楊景婷  圖/牽猴子

楊祐寧在《複身犯》飾演被迫進行意識上傳的死刑犯,身體同時存在多個人格,為了讓狀態看起來沒那麼舒服,楊祐寧主動再減8公斤體重,他坦言經歷了非常艱辛的脫水過程,一開始先大量喝水,讓身體習慣正常的排水,拍攝半裸露肌戲前3天再滴水不沾,楊祐寧解釋:「因為身體少了脂肪與水份,反倒讓肌肉線條更明顯,但當下身體其實是處於一個很乾的狀態!」

張榕容飾演博士沈宜玲,是腦實驗計劃的負責人,台詞常夾雜醫學和科學詞彙,拍攝時必須相當專注,楊祐寧大讚:「最厲害的是,這些難懂的詞彙,榕容都能帶有感情地表達出來。」《複身犯》2月26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魏如萱封后三度攻蛋!集郵七男神第二胎先等等 第57屆戲劇類金鐘星光大道|《華燈初上》劇組陷「最美」大混戰,楊祐寧呼聲最高,紅毯亮點一次看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