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叱咤風雲》破2000萬高雄會影迷! 高英軒反派圈粉被周董拱脫光當祭品
電影 | Jan 30 , 2021  22:00

《叱咤風雲》破2000萬高雄會影迷! 高英軒反派圈粉被周董拱脫光當祭品

《叱咤風雲》全台票房飆破2000萬,製片人劉畊宏、彭小刀周末率昆凌、曹佑寧、范逸臣、柯有倫、高英軒現身高雄舉辦影迷見面會,更將電影中經典賽車RWB、新86開到高雄夢時代廣場,粉絲送上滿滿熱情,與電影中賽車合照,更有16刷狂粉拿出票根兌換限量海報!
文/楊景婷  圖/創映電影、量能影業提供

監製周杰倫30日加碼曝光《叱咤風雲》甩尾會外賽活動片花,參賽者除了周杰倫、劉畊宏、彭小刀、昆凌、曹佑寧、范逸臣、柯有倫外,還有林志穎、林俊傑、蕭敬騰等大咖雲集,電影公司為搭配賽車電影主題,特地在Crazt Car Cafe 舉辦甩尾車明星賽,想一睹偶像刺激帥氣的競速畫面,周杰倫將在社群曝光,廣大粉絲不要錯過。

高英軒電影中飾演反派角色宋杰,因幽默談吐以及親和力,在電影上映後狂吸粉,被封地表最強大反派一姐「宋姐」,他也曾在《第九分局》詮釋反派,成為反派專業戶的他笑說:「很開心反派角色也有很多人看見和喜歡,這一姐當的開心,只好去跟Hannah(昆凌)搶女一了!」昆凌也在社群上反嗆高英軒:「宋姐,Lions也有缺賽車女郎,有興趣嗎?」

而鍛鍊肌肉有成的高英軒,更被周杰倫社群點名成票房祭品,貼出他照片寫下:「如果破3000萬大家想看宋杰脫光參加映後嗎?平常看他練來練去就是為了這個吧!」讓影迷紛紛留言敲碗想看,《叱咤風雲》現正熱映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周杰倫驚喜秀電吉他神技 范逸臣、柯有倫《叱咤風雲》飆唱搖滾魂 《叱咤風雲》預告出爐!昆凌眼神超殺、周杰倫霸氣甩尾遭嗆聲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