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陳庭妮獻吻、怒賞鳳小岳巴掌! 客串《跟你老婆去旅行》全被剪光
電影 | Feb 22 , 2021  18:00

陳庭妮獻吻、怒賞鳳小岳巴掌! 客串《跟你老婆去旅行》全被剪光

國片《跟你老婆去旅行》全台票房突破千萬,不少二刷、三刷粉絲發現電影最後演職人員名單有感謝陳庭妮,鳳小岳近日透露妮妮原本演出他女友,還賞了他很多次巴掌,但最後礙於節奏,全部被剪光!
文/楊景婷  圖/ 好好看文創、滿滿額娛樂、澤泰

其實早在蕭敬騰演唱的主題曲〈不完美的我〉MV曝光時,就有影迷發現陳庭妮的身影,MV中她獻吻卻被鳳小岳推開,讓人好奇兩人關係,鳳小岳證實陳庭妮演出女友一角,當時兩人除了吻戲,還有一場陳庭妮怒摑他巴掌的戲,拍攝時NG了近10次,最後一次好不容易導演過關,但陳庭妮覺得要再逼真一點,又重打一次,最後他的臉還腫起來。

雖然兩人演得激烈,但導演最終仍因節奏關係,忍痛剪掉陳庭妮的戲份,坦言對她相當抱歉,影迷可以重溫〈不完美的我〉MV欣賞她精彩演出。

《跟你老婆去旅行》女主角陳妍希不在台灣,宣傳重任落在兩位男主角鳳小岳、張書豪身上,兩人馬不停蹄跑映後,日前特別邀演唱插曲〈Remember〉的守夜人助陣,四分衛主唱阿山、鬼鬼也現身看片打氣。《跟你老婆去旅行》熱映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台灣犯罪故事》四大奇案影像搶先曝光!明年上線 Disney+ 楊謹華日式酒店激吻鳳小岳!為了男人和林心如鬥心機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