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柳演錫、李沇熹阿根廷共舞搞曖昧! 自爆靠探戈拉近彼此距離
電影 | Feb 24 , 2021  15:00

柳演錫、李沇熹阿根廷共舞搞曖昧! 自爆靠探戈拉近彼此距離

韓國浪漫愛情電影《今天決定我愛你》由韓國知名女導演洪智暎執導,集合人氣演員柳演錫、劉仁娜、崔秀英、李沇熹、金剛于等人共同演出,4對男女在新年的前一周各自遇到人生轉捩點,他們能把握機會,揮別過往低潮,追求自己的幸福嗎?其中柳演錫、李沇熹特別飛往阿根廷演出異國邂逅的曖昧緣份,兩人以夕陽為背影,在大樓頂樓跳探戈的畫面,更成電影中最浪漫美麗的畫面!
文/楊景婷  圖/華映娛樂

柳演錫2013年因韓劇《請回答1994》成功打開知名度,近年接連演出超高收視的電視劇《浪漫醫生金師傅》、《陽光先生》和神劇《機智的醫生生活》,人氣高升。導演洪智暎透露柳演錫曾與她的導演老公閔東奎合作恐怖片《一千零一魘》,扮演殺人魔,表現出色,閔東奎特別推薦柳演錫加入《今天決定我愛你》陣容。

柳演錫這次在電影《今天決定我愛你》扮演在阿根廷的紅酒送貨員,和李沇熹上演一場有趣又浪漫的異國邂逅,還講了不少流利的西班牙文;劇情描述李沇熹在耶誕節前慘被渣男分手,一時衝動便刷了機票,飛到阿根廷散心,巧遇柳演錫,讓這段假期變得溫暖又美好。

其中一幕是兩人在夕陽下跳起唯美浪漫的探戈舞,為了這場重頭戲,兩人飛往阿根廷前特別上了探戈舞蹈班特訓,也因此快速熟悉彼此,柳演錫說:「探戈練習對我們的演出很有幫助,因為我們的表演和跳探戈的感覺有些相似!就像一個會帶舞,另一個就可以跟著跳,就像演對手戲一般,可以隨著對方的演出有不同的反應。」

這部電影是在前年夏天拍攝,當時南半球的阿根廷正值冬天,但為呈現出片中阿根廷在夏天跨年的特別感受,李沇熹和柳演錫全程穿著極為單薄的衣服演出。由於現在因疫情關係,無法如電影般出國旅行,李沇熹表示:「我是很喜歡旅行的人,可惜現在真的沒有辦法,希望電影中阿根廷的拉丁風情,能彌補一些大家想出國的心情!」《今天決定我愛你》3月12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朴寶英 柳演錫挑戰主持 李光洙現身力挺 21位大咖輪當另一半 韓孝珠陷百變戀愛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