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角頭—浪流連》破1.45億! 四虎裸身入浴謝客倒數
電影 | Mar 02 , 2021  15:00

《角頭—浪流連》破1.45億! 四虎裸身入浴謝客倒數

國片《角頭—浪流連》上映至今全台票房賣破1.45億,今高捷、龍劭華、柯叔元、黃尚禾、吳震亞、王宣、林道禹等一行人回台中大甲鎮瀾宮還願,劇組也送金牌答謝大甲媽;之前慶功宴上「四虎」答應破1.5億就模仿曾莞婷裸身入浴,黃尚禾、吳震亞被問到此事,爽快說:「當然沒問題!」
文/楊景婷  圖/巧克麗娛樂提供

《角頭》劇組在上映前一周曾到大甲鎮瀾宮參拜祈福,如今帶著好成績再回去還願,監製張威縯激動表示:「很感謝大甲媽祖的保佑,讓電影開出紅盤,是一定要打一塊大金牌來答謝的!」而先前才在基隆奠濟宮還願完的高捷也說:「除了很感謝眾神的幫忙外,最要謝謝的是進戲院支持的影迷們,好多人二刷、三刷還有十刷的。」

再度來到台中鎮瀾宮的龍劭華及柯叔元,吸引許多鐵粉包圍,紛紛站在兩人旁邊合照,柯叔元說:「發現很多的熟面孔,上次活動就有來領紅包,這次來改領海報,我都記得你們!」身為五虎將代表的黃尚禾、吳震亞,面對粉絲合照也來者不拒,當被問到在慶功記者會上,承諾票房突破1.5億四虎要模仿曾莞婷的裸身入浴一事,兩人笑回「沒問題」,在場粉絲則回應:「等等就去包場!」笑翻全場。

《角頭—浪流連》電影片尾曲〈渡鳥〉MV近日上線,24小時內觀看次數就飆升至4.3萬,MV畫面穿插3部《角頭》系列電影的影像,也出現黃鴻升飾演的頂庄阿雄的影像,讓影迷思念滿滿,留言「哭著看完」、「我好想阿雄」。《角頭—浪流連》上映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情慾驚悚電影《愛・殺》祭超尺度床戲! 黃尚禾挑戰男男SM騎上小鮮肉 黃尚禾紐約遇持槍搶劫 黑人好友化解危機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