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角頭2》賣破2千萬 五虎將赴鎮瀾宮謝票險暴動
電影 | Feb 19 , 2018  00:00

《角頭2》賣破2千萬 五虎將赴鎮瀾宮謝票險暴動

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14日在台上映,搶攻賀歲檔,3天票房賣破2千萬,成績亮眼,片中「五虎將」鄭人碩、黃尚禾、唐振剛、張再興、吳震亞以及王宣18日前進大甲鎮瀾宮拜年謝票,繼續宣傳衝刺票房,眾人被台中粉絲團團包圍,握手、合照還有愛的抱抱全都來,場面熱烈。
文/楊景婷  圖/理大國際

眾人現場分送導演顏正國親題的紅包袋,每個紅包袋裡有1塊錢,象徵一元復始萬象更新。鄭人碩表示看到這麼多鄉親支持非常感動,激動地說:「看到大家這麼熱情,就算都不睡覺跑宣傳也心甘情願!」由於民眾搶看演員,一度造成推擠,黃尚禾、王宣和唐振剛相當貼心提醒現場民眾要注意安全。

演員也到廟裡參拜大甲媽祖娘娘,祈求國泰民安,黃尚禾跟大家拜年:「新年快樂!希望大家趁著年假樓上約樓下到電影院支持《角頭2》之外,也增進鄰居的感情啊!」王宣一結束活動就回台南看看媽媽跟阿嬤,她因上映前至今一連串電影宣傳,抽不出時間待南部,非常想念家人。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兩岸電影展/三男神齊聚北京開幕! 中國影迷見吳慷仁噴淚 唐振剛演恐怖情人太到位!凝視藍甯彤像變態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