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Angelababy揪李鴻其赴芬蘭談雪地戀! 自我吐槽:「誰會叫Baby啊?」
電影 | Mar 11 , 2021  15:00

Angelababy揪李鴻其赴芬蘭談雪地戀! 自我吐槽:「誰會叫Baby啊?」

曾以《醉‧生夢死》獲金馬新人的李鴻其近年在中國發展順遂,接連拍攝多部愛情片,他在電影《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飾演存在感極低的「工具人」,和Angelababy芬蘭大談雪地戀,戲外兩人常互相打鬧,李鴻其誇Angelababy幽默,Angelababy則讚李鴻其「非常可愛」!
文/楊景婷  圖/車庫娛樂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講述Angelababy飾演的女主角趙希曼外表亮麗,是大家心中女神,李鴻其飾演的同事費力默默暗戀她,卻是毫無存在感的男子,公司旅遊前往芬蘭時,費力向極光許願,希望可以幫希曼完成心願,原本不可能在一起的兩人,開啟一段被限定時間的戀愛。

Angelababy片中大秀性感,身穿緊身泳衣展現姣好身材,若隱若現的小蠻腰絲毫看不出已是孩子的媽,她更在電影中大玩「自嘲哽」,其中一段李鴻其親暱的叫她「Baby」,她卻火爆開嗆:「正常人誰會叫Baby啊?」逗趣橋段獲得網友讚賞,Angelababy事後也打趣回應:「哈哈哈哈,說的很對,對不起。」

兩人因合作拍出好感情,戲外常互相打鬧,談到和Angelababy首次合作,李鴻其表示:「在芬蘭拍攝時,我們都沉浸在角色中,互相打鬧、搞笑橋段其實也是我們私下相處模式,Baby真的是很幽默的人!」Angelababy則回誇:「李鴻其私下跟男主角性格十分相似,都是擁有孩子般天真浪漫內心的人,非常可愛!」《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4月2日LUX樂聲虛擬電影院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盤點5對銀色星侶 黃曉明娶Baby幸福加倍 范爺 章子怡強勢毀婚事 Angelababy吐露「心目中理想愛情」,不介意姐弟戀「肯定有過人之處」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