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雙影后聊失戀、性生活拉近關係!《兩人之間》打破框架詮釋女同
電影 | Mar 12 , 2021  12:00

雙影后聊失戀、性生活拉近關係!《兩人之間》打破框架詮釋女同

代表法國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的《兩人之間》由有德國梅莉史翠普之稱的影后芭芭拉蘇可娃演出,她在片中操著流利法語,與法國資深影后瑪婷榭瓦樂大談遲暮的同性之愛,蘇可娃大方表示:「因為時間不夠讓我們熟悉彼此,所以我第一次和瑪婷碰面就開始跟她大聊特聊,從我們的愛情故事、曾經的失戀、甚至連性生活都敞開來真心話大冒險!」
文/楊景婷  圖/傳影互動

片中芭芭拉蘇可娃飾演退休的德國導遊妮娜旅居法國,她和瑪婷榭瓦樂飾演的瑪德琳在羅馬相遇相愛,兩人在法國小鎮的頂樓兩間房子共築愛巢,但為了掩人耳目,佯裝是好鄰居,美好戀情在瑪婷因病倒下後變調,秘密再也無法隱匿。

除了兩大影后飆戲,法國凱薩獎影后蕾雅杜嘉也來參一腳飾演瑪德琳的女兒,片中她認為父親過世後母親一直獨居,就是對父親的愛最好的證明,因此當發現母親秘密愛人後,開始阻撓兩人關係,也讓電影戲劇張力來到最高潮。

《兩人之間》不僅在多倫多影展大放異彩,同時也代表法國決戰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芭芭拉蘇可娃回憶與導演菲力波梅內蓋帝帶著電影參與多倫多影展時,獲得許多影迷喜愛,試片之後,有一對同志朋友過來擁抱她,並說:「如果在我的國家出櫃可能會被懲罰,完全沒有立足之地,謝謝妳演了這部如此美好的電影!」讓蘇可娃相當溫暖。《兩人之間》3月19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