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金香起看《孩子別哭》大噴淚! 狠打前輩超愧疚
電影 | Mar 15 , 2021  17:00

金香起看《孩子別哭》大噴淚! 狠打前輩超愧疚

《與神同行》金香起推出動人新作《孩子別哭》,片中飾演育幼院出身的女孩,為了自力更生,幫忙一名單親媽媽照顧6個月大的孩子,金香起將角色封閉、不擅長與他人分享情緒的一面細膩呈現,動人情節讓她坦言看片時忍不住落淚,她表示:「當看到孩子『小赫』的臉時,眼淚就忍不住流下來了!」
文/楊景婷  圖/車庫娛樂

片中飾演單親媽媽的柳賢慶也表示:「和工作人員們一起看這部作品時,戴著口罩偷偷哭了,劇本張力剛剛好,角色也刻畫得很好。」近期因話題韓劇《驅魔麵館》深獲觀眾喜愛的廉惠蘭則透露自己哭了很多次,「要打動人心很難,但這部作品能令人產生共鳴,會想為片中角色們加油打氣,在說出加油的話時,也希望能成為他們的力量。」這也是廉惠蘭繼《證人》後,再度和金香起合作,金香起表示:「能一起合作真的很高興,也感到很安心!」

特別的是,《孩子別哭》中有場金香起打柳賢慶頭的場面,柳賢慶表示:「在拍那場戲前,金香起看起來很不安,她還說反而希望是她自己被揍,一開始打得不太好,所以NG了,結束拍攝後金香起躲在角落好像快哭了,我就抱著她安慰著說:『香起想做什麼都做!』」

雖然金香起所飾演的角色個性冷淡寡言,但柳賢慶表示:「拍戲空檔時,香起都笑得很開心,為了逗香起笑,我好像一直說很多笑話和有趣的故事,總是在想著該如何逗笑香起!」柳賢慶甚至透露拍完《孩子別哭》太想念金香起,除了會找她以前的作品來看,還會到金香起粉絲經營的社群帳號按讚,完全陷入金香起魅力中,《孩子別哭》3月19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18歲金香起被男神喊「老師」 鄭雨盛見證無NG完美演技 睽違17年再合作! 金香起回憶男神鄭雨盛伸手解危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