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與神2》花絮/朱智勛電扇解熱 河正宇刺青搶鏡
電影 | Aug 09 , 2018  00:00

《與神2》花絮/朱智勛電扇解熱 河正宇刺青搶鏡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導演金容華帶著河正宇、朱智勛、馬東石、金東旭、金香起來台四天三夜宣傳,堪稱史上最強的電影韓星訪台陣容,動員38名韓方工作人員,他們行程滿檔,包括紅毯見面會、記者會、亞洲媒體訪問、台灣媒體訪問、戲院突襲等等,幾乎沒時間趴趴走,朱智勛和金東旭抓緊時間大啖麻辣火鍋,金香起則是喝了西瓜牛奶和吃芒果冰。五位韓星和導演的大陣仗,讓台韓溝通過程加倍複雜,也出現不少意外小插曲,所幸最後所有活動都順利完成,更發現眾星真性情的一面,現在就來回顧一下這次活動的小花絮吧!
文/楊景婷  圖/高政全攝

眾星抵台的第一天傍晚,就前往台北市政府前的市民廣場參加紅毯見面會,邊走紅毯邊簽名,還能看到台北101,場面盛大。為了滿足所有粉絲,50公尺紅毯走了40分鐘才結束,導致活動有點延遲開始,本來上台後,一人有一題的訪問,沒想到卻在金東旭還沒被問之前,就被韓方工作人員催促「斷尾」。

隔天記者會上主持人、媒體、藝人各配一位翻譯,雙重傳達下造成誤會,大家本要請金東旭唱歌,河正宇用韓文拱「(唱歌)時間到了」,卻因沒及時傳達給翻譯,又用錯英文說:「Time’s Up!(應是It’s Time)」讓主持人和翻譯以為他在說時間已不夠,最後唱歌橋段不了了之,有點可惜。

不過難得來台,大家都展現真性情,包括朱智勛簽名時,直接將小電風扇插在西裝褲後面「解熱」,爽朗的大笑聲更三番兩次「搶鏡頭」;河正宇則是在台上舉手打招呼時,意外露出在右腰間的十字架刺青。

他本身是基督徒,宣傳第一集時,就曾被問參與以地獄和陰間為背景的電影,有沒有覺得違背宗教信仰?他當時認真表示:「佛教也好、基督教也好,傳達的訊息都是一樣,所以我沒有什麼覺得違背,又或是不能理解的部分。」

他說自己在《與神同行》當中,最有同感的話,就是「寬恕」──「人死之前,在人世間得到寬恕的話,在陰間不用再受到審判。」電影要傳達的訊息也如是,「如果有罪的話,要去尋找寬恕,為了得到寬恕而要努力的生存下去。」《與神同行:最終審判》8月8日在台上映。

▲金香起這次來台展現吃貨本性,不僅喝了西瓜牛奶,還吃到朝思暮想的芒果冰,只是喝西瓜牛奶的表情有點微妙。 圖片/金香起IG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睽違17年再合作! 金香起回憶男神鄭雨盛伸手解危 金香起成歐巴收割機 大讚鄭雨盛有種「溫柔魅力」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