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雙帥襲台/李善均一個月狂背2千支電話 河正宇自豪當兵生涯「波瀾萬丈」
電影 | Jan 11 , 2019  00:00

雙帥襲台/李善均一個月狂背2千支電話 河正宇自豪當兵生涯「波瀾萬丈」

韓國影帝河正宇、李善均日前來台宣傳新片《90分鐘末日倒數》,河正宇在片中扮演傭兵部隊隊長,兩人接受訪問時,也談起當兵趣事,河正宇形容自己的軍中生活是「波瀾萬丈」,從裁縫、焊接到放送部門,換了超多工作;李善均則是擔任通訊兵,一個月就背下了2千支電話號碼,記憶力超強!
文/楊景婷  圖/高政全攝、華聯國際

河正宇是陸軍,他笑說:「我的軍中生活簡直是波瀾萬丈,要講這個可能要找兩天一夜來暢談!簡單來說,入伍之前會接受六周訓練,我後面五周都在做裁縫,後來改當焊接兵,又到辦公室準備會議資料、接電話,然後進了國軍宣傳管理部門,拍了12部宣傳電影,接著在放送部當主持人,去了印尼,直到退伍之前,一直擔任活動主持人。」影帝的軍旅生涯可說是多采多姿。

李善均相較之下比較單純,他表示:「我都當接電話的通訊兵,那時候一個月就背下了2千支的電話號碼,不用查就可以轉接。」因為軍中每年的年末都有才藝表演,軍中長官知道他是戲劇科,叫他做舞台劇,結果得了第一名,自此之後,他就常編舞台劇參加比賽,「我在部隊就是導戲、編腳本、演戲,因此拿到很多休假。」

兩位影帝各具魅力,河正宇大讚李善均有很多不同的樣貌:「我們不需要太多話語溝通,就能理解彼此,相處起來很自在、很舒服,我很喜歡他。」李善均則回讚河正宇很有才,「他非常有才華,是個藝術家,正面能量很強烈,而且會把這個能量散播給身邊的人。」

至於現在選片標準,河正宇說:「我最看重一起製作電影的人們,我覺得沒有百分之百完美的腳本,但工作人員可以把電影一起打造得越來越好,所以製作電影的團隊是最重要的!」李善均則表示,自己會看導演、合作演員以及角色,「我會想嘗試和上一部作品有分隔的角色,不然就是之前沒有演過的角色。」他說自己是看香港電影長大,如果有機會和周潤發、梁朝偉他們合作,肯定會像小粉絲一樣興奮。《90分鐘末日倒數》票房已破4200萬元台幣,現正熱映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情挑秀智耳根紅 河正宇舌戰李炳憲抱成團 雙帥襲台/河正宇台中會粉熱到脫衣 爽快答應來台long stay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