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陰間使者3人全都「歐罵罵」  《與神同行》續集海報設計理念曝光
電影 | Jun 10 , 2018  00:00

陰間使者3人全都「歐罵罵」 《與神同行》續集海報設計理念曝光

台灣影史最賣座韓片《與神同行》今年8月推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5日公布前導海報之後,掀起網友瘋狂熱議,因片中的三位陰間使者,臉部全都「黑一片」,還有網友以插畫幽默揭露3人其實是在「大背光」下玩自拍。韓方日前回應了海報設計理念,其實是跟劇情呼應的!
文/楊景婷  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前導海報公布後,再度點燃台灣網友的高度期待,不過海報中,三位陰間使者江林、解怨脈以及李德春的臉幾乎看不太見,整張海報「歐罵罵」(黑漆漆),讓網友十分好奇。

對此,台灣片商特地去信韓國詢問原因,韓方也隨之透露:「本片描述三位陰間使者的過去,以及三人被隱藏千年之前的秘密。因為劇情主軸涉及這段被隱藏的過去,我們也試圖在前導海報上營造更嚴肅、更黑暗的氛圍。」該片8月8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與神2》全台轟破4億 河正宇稱霸8月「演員品牌評價」排行榜 薄荷仔推推/《與神同行》遊地府狂丟洋蔥炸彈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