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鐵幕行動》剃頭減重! 諜對諜意外散發濃濃BL味
電影 | Mar 22 , 2021  16:00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鐵幕行動》剃頭減重! 諜對諜意外散發濃濃BL味

由「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主演的《鐵幕行動》,改編自真實事件,他片中神還原被迫捲入諜報作戰的普通英國商人葛雷維爾韋恩,和米勒尼尼茲兩人之間生死交付的情誼,彷彿另類戀愛關係,意外散發BL味,也讓國外影迷熱議。
文/楊景婷  圖/車庫娛樂

《鐵幕行動》改編自20世紀最引人注目的間諜故事之一,曾執筆過《殺手保鑣》劇本的編劇湯姆歐康納除了在扣人心弦的諜報驚悚情節上下足功夫,更透過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和米勒尼尼茲兩人之間飽滿的戲劇演出,巧妙將間諜活動比喻為一種另類的戀愛關係。 

如電影中,兩人走在昏暗莫斯科街頭,用充滿期待卻又帶點恐懼的聲音低語:「我們可以在這裡談話,這裡很安全。我夢想這一刻很久了,希望我能讓你知道這場會面對我來說,意義有多重大!」曖昧對白讓角色間散發出濃濃BL味,意外成為《鐵幕行動》一大看點。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片中飾演一名英國商人,他在冷戰期間協助美國中情局滲透蘇聯核子計畫,成功阻止古巴飛彈危機,為了片中主角遭到蘇聯囚禁18個月的情節,班奈狄克不但剃光頭,更減去驚人體重,《鐵幕行動》4月9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邱澤開車帥秀漂移技!《唐人街探案3》同台張鈞甯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