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綾瀨遙《電影版 嬌妻出沒注意》化身日版「黑寡婦」 西島秀俊:「看她打爆敵人超爽快!」
電影 | Mar 24 , 2021  14:00

綾瀨遙《電影版 嬌妻出沒注意》化身日版「黑寡婦」 西島秀俊:「看她打爆敵人超爽快!」

由日本女星綾瀨遙主演的話題日劇《天國與地獄》近期完美收官,最終集收視率突破20%,創今年日本收視紀錄,劇中大玩男女主角靈魂互換哽,綾瀨遙突破過往的「男魂」演出,演技大受粉絲們讚賞,也讓令觀眾想起她的另一部高收視話題日劇《嬌妻出沒注意》,該劇播出時曾創下最高綜合收視率25.6%的絕佳成績,劇中她更是有著「國際特務」與「平凡人妻」雙重身分。
文/楊景婷  圖/龍祥

隨著新劇完結,綾瀨遙除了代言活動不斷之外,由她主演的《電影版 嬌妻出沒注意》也終於在日本上映,她勤跑電影宣傳,記者會上和西島秀俊以「最強夫婦檔」之姿亮相,她受訪時笑稱《電影版 嬌妻出沒注意》是和西島秀俊睽違2年再合作,但他看起來沒什麼改變。

飾演「警察老公」的西島秀俊則表示:「自從日劇最後一集播出之後,就經常有人問我故事之後的發展,在拍攝現場,大家也聊過『如果能拍成電影版就好了』之類的話題。」日劇中「特務嬌妻」的動作場面,皆由綾瀨遙親身上陣演出,電影版全面強化再升級,綾瀨遙猶如日版「黑寡婦」,集結各類華麗的動作場面,她更是拍胸脯保證:「本片的動作場面相當值得一看!」西島秀俊笑說:「希望觀眾們能盡情享受菜美(綾瀨遙 飾)一一打倒勁敵的爽快感。」《電影版 嬌妻出沒注意》4月23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就是要紅! 這些金雞年限量包裝 替妳招來桃花好人氣 日本女神綾瀨遙也愛!UNIQLO秋冬開大絕,神級美褲換季必收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