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女神凍齡美肌心法全公開!綾瀨遙羞看25歲的青澀自己
名人 | Aug 30 , 2021  16:10

女神凍齡美肌心法全公開!綾瀨遙羞看25歲的青澀自己

綾瀨遙代言SK-II逾10年,推出全新紀錄片——《我是綾瀨遙,這是我和PITERA™的故事》分享自從初次接觸青春露後,肌膚和生活有何變化,回顧自己與SK-II及青春露自25歲以來的難得旅程。
文/林奕雯  圖/SK-II

「我們已經認識多時,使用青春露至今已超過十年,儼然是生活中的一部分。」綾瀨遙分享,「我真的很開心能參與此次拍攝,我就是我,自從25歲接觸之後,改變了我對保養個人肌膚的態度。我原本以為自己的演員生涯只到30歲,累積愈多經驗後,會對自己施加更多壓力,覺得理應更進步,應該能力會更上一層樓,但最終只能盡力而為,拿出最佳表現。不論他人怎麼想,自己都必須努力,如果台詞很長,去拍攝現場之前就必須練習到自然說出口才行,若專注於自己現有能力,就能夠克服障礙和困難。」

綾瀨遙說:「我的每一部SK-II廣告都令人印象深刻,每次也都讓我怦然心動,如今再回顧第一部廣告,看到青澀的自己,令我覺得害羞,我開始與SK-II合作後,許多人都開始詢問我的膚況、我的感想,以及我是否真的使用SK-II,因此我覺得要愈來愈常照顧肌膚,青春露造就了今日的我。」

聊起使用心得,「我聽說要盡早使用SK-II,以維持個人膚況,在二十出頭歲時,我不覺得肌膚有任何問題,其實膚況還不錯,但每次我使用青春露,就會發現肌膚變得更好,和十年前相比,如今我更喜歡自己的肌膚。我在忙碌時常睡眠不足,拍戲時也常長時間上妝,隨著年齡增長,我也開始擔心肌膚乾燥和細紋,但青春露讓我無後顧之憂,對我而言,擁有像青春露一般的夥伴非常重要,幫助我保持心情平穩和最佳狀態。」

「我想告訴25歲的自己,一定要相信自己,朝著心中所想就是正確的方向,我近來覺得和內心自我對話很重要,在匆促之間常會與他人相較,但此時必須回歸本我與自省,保留與自己對話的時間。」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綾瀨遙甩呆萌認老 30熟女飄昭和味 歲末狂歡必備單品!派對前後急救保養非它莫屬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