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JJ亞伯拉罕、奉俊昊狂讚《夢想之地》!史蒂芬元險與奧斯卡擦身
電影 | Mar 26 , 2021  00:00

JJ亞伯拉罕、奉俊昊狂讚《夢想之地》!史蒂芬元險與奧斯卡擦身

由韓裔美籍導演鄭李爍執導的《夢想之地》獲奧斯卡6獎提名,聲勢水漲船高,以《陰屍路》打開知名度的韓裔美國演員史蒂芬元,片中飾演移民到美國的父親,其實他和導演淵源很深,兩人不僅是姻親,還是同一家經紀公司。其實鄭李爍完成劇本時本就想到史蒂芬元,但因太過害羞,遲遲未提,最後在經紀人鼓勵下,才讓史蒂芬元看到劇本,也一舉殺入奧斯卡,成為首位入圍奧斯卡影帝的亞裔演員!
文/楊景婷  圖/傳影互動

史蒂芬元和鄭李爍雖是姻親卻沒碰過面,他看過《夢想之地》劇本後,幾經思考才決定要接下挑戰,史蒂芬元在《夢想之地》飾演希望有個自己農場的父親,一意孤行帶家人來到偏遠的阿肯色州鄉下生活,怎知土地貧脊,一切都要從頭開始,史蒂芬元驕傲表示:「這是一個先驅者的角色,在好萊塢很少關於亞裔美人的電影,因此這裡的每一步對我來說都是全新的一步!」

《夢想之地》獲得不少大導的力挺,包括去年以《寄生上流》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的奉俊昊,他大讚這是部能和艾方索柯朗《羅馬》比擬的佳作;JJ亞伯拉罕也對電影讚不絕口,向鄭李爍表示:「這部電影不僅非常吸引人、非常有趣,同時還有出人意料的劇情發展甚至是懸疑性的元素在裡面。」《夢想之地》4月16日推口碑場,4月23日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奧斯卡得獎名單出爐!83歲安東尼霍普金斯《父親》奪最老影帝 奇幻史詩《綠騎士》爛番茄96%新鮮度!戴夫帕托展開宿命冒險長征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