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金獎奶奶尹汝貞教你24小時居家收服孫子!影展強片讓你宅家不無聊
電影 | Jul 02 , 2021  00:00

金獎奶奶尹汝貞教你24小時居家收服孫子!影展強片讓你宅家不無聊

坎城影展將展開,CATCHPLAY+七月新片一舉網羅各大影展金獎強片,由奧斯卡女配角得主尹汝貞主演的《夢想之地》重磅上線!
文/林奕雯  圖/CATCHPLAY+

韓國第一人勇奪奧斯卡女配角獎的尹汝貞,剛榮獲韓國媒體評選5月電影演員的評價排行榜冠軍,孔劉、李帝勳、宋仲基、朴敘俊、玄彬等眾多男神,都望其項背。由她演出的《夢想之地》入圍6項奧斯卡,不只可以看到「首席奶奶」大展奧斯卡金獎級演技,同時可看她在片中如何每天24小時,與時而天使時而惡魔的小孫子相處,向廣大居家上班帶小孩的父母們致意。

《夢想之地》搶先看

《約定的夢幻島》將在7月14日上架。


此外,不只有金獎奶奶,也少不了國民女神。新劇《離婚活動》剛下檔的北川景子,搭檔渡邊直美、濱邊美波的《約定的夢幻島》也將上架,該片由全球賣爆2500萬冊的日漫改編成真人版,一同飆出懸疑驚悚程度爆表的故事。

「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則在《小說之神》化身「文學美少女」,與EXILE「放浪兄弟」佐藤大樹夢幻共譜愛情篇章,該片預計7月21日上架。

《哥吉拉大戰金剛》已在CATCHPLAY+上線。


此外,《逃出絕命鎮》男星丹尼爾化身民權鬥士的奧斯卡奪金之作《猶大與黑色彌賽亞》、入圍坎城影展主競賽導演濱口龍介的女性閨密時光之作《歡樂時光》〈前編〉+〈後編〉,以及堪稱現代版辛德勒名單、入圍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的《阿依達的救援行動》,也都將在CATCHPLAY+熱騰騰上線。

《猶大與黑色彌賽亞》7月16日上架。

《阿依達的救援行動》也於7月16日上線。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奇幻史詩《綠騎士》爛番茄96%新鮮度!戴夫帕托展開宿命冒險長征 李敏鎬新劇預告曝光!《柏青哥》飆戲韓國首位奧斯卡得主尹汝貞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