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羅大佑「宜花東鹿記」巡演紀錄片感動人心  特映會好評加開僅此一場!
電影 | Nov 29 , 2021  00:00

羅大佑「宜花東鹿記」巡演紀錄片感動人心 特映會好評加開僅此一場!

「華語流行樂教父」羅大佑在2020年夏天,分別在鹿港、台東、花蓮、宜蘭舉行了線上巡迴演唱會「宜花東鹿」,一轉眼,2021年底的另一個世界已經悄悄的展開,羅大佑與其音樂團隊紀錄了這場巡演的原創精神,並且剪輯成一部 『宜花東鹿記紀錄片』。
文/VK  來源/大右音樂

『宜花東鹿記紀錄片』在11/11舉辦一場特映會後,陸續收到許多熱烈的回饋,希望能擴大舉辦,於是東風衛視與明潮獨家與羅大佑合作,決定在 12/2 加開限定特映場次,邀請大家一起來看電影,「台北松仁威秀TITAN廳」也同步熱售中

羅大佑音樂團隊在訪問中表示:這趟旅程中,非常感謝每一位用行動支持著我們的歌迷朋友,無論是當初到現場支持或在網路及電視上收看,對我們來說都是一大激勵所以開賣前,我們決定釋出少量票券來回饋大家,歡迎大家踴躍留言在 @明潮 貼文串,有機會獲得宜花東鹿記紀錄片特映會電影票

羅大佑認為透過每一場演出能思考音樂的各種可能性、獲得一些創作靈感,直播開唱形式與環境的創新,為他激發出許多的靈感與創作動能,這一年來內心不斷思考著在這趟巡演的出發處「台北」開唱的可能性,直到近期疫情逐漸趨緩,新專輯也錄製完成,他全心投入「宜花東鹿」台北安可場製作,特別選在自己小學的求學時期的重要生活地方-萬華,有著著名的歷史人文風貌,並延續了戶外演出及與自然共處的精神,和萬華當地的自然風光、市景、市聲融合共唱,重新編排專屬曲目,他說:「無論是童年或是求學階段,台北萬華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很值得記錄下來,是我國小時期的活動範圍乘載了很多回憶,有很多美食攤販、商場等人文場地,希望能用音樂帶大家一起欣賞萬華之美。」,「宜花東鹿」2021台北安可場將於2021年12月5日開唱。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追星成功從粉絲變嘉賓!五月天怪獸、動力火車同嗨羅大佑萬華演唱會 換季保養地雷妳誤觸了幾個?專家指點迷津~讓你肌膚不NG!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