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九把刀戲稱王淨「王女士」!《月老》賣破2.24億放送Pinky表情包
電影 | Dec 27 , 2021  13:43

九把刀戲稱王淨「王女士」!《月老》賣破2.24億放送Pinky表情包

《月老》票房在耶誕假期繼續衝,締造賣破2.24億台幣的成績,導演九把刀不藏私,找出許多王淨飾演的Pinky表情包大放送,還加碼製作三款主角版個人海報,讓觀眾大呼:還不快刷起來!
文/林奕雯  圖/傳影互動

九把刀這次拍戲,也為三位主角柯震東、宋芸樺、王淨取了各自的稱號,在九把刀宇宙中具有不可或缺角色的柯震東,被他戲稱為「柯磕頭」;而每次都跟導演討論劇本最嚴謹的宋芸樺,則被九把刀封為「宋老師」;王淨則被九把刀稱為「王女士」。其實《月老》所有的演員與劇組相處融洽,從他們在社群上的互動頻繁和沒有禁忌的互開玩笑就可略窺一二,也因此讓粉絲產生了超高黏著度!

九把刀說:「自己拍《月老》到後期,戲越來越重,大家卻越玩越開!」所以殺青前一周,他跟四位主要演員柯震東、宋芸樺、王淨和馬志翔說,每天收工前最後一場戲的最後一顆鏡頭,只要九把刀當機立斷那一次表演可以過關,他會喊對方的名字,而不是喊卡!那位演員不管再累、再崩潰、哭得再慘都要自己宣布:「大家可以回家了!」這個從港片《力王》的梗相當有趣,而劇組開心收工也就是靠著每位演員的完美演出!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王淨「春風得意」撞包韓團ITZY!2023春季CHARLES & KEITH必買流浪包、半月包...2500元有找 王淨被激出歌舞魂!再攜手九把刀直呼「變瘋子」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