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沼澤謀殺案》全球燒腦神作改編,預告正式上線!泰勒絲獻唱主題曲《CAROLINA》
電影 | Mar 23 , 2022  00:00

《沼澤謀殺案》全球燒腦神作改編,預告正式上線!泰勒絲獻唱主題曲《CAROLINA》

全球熱賣超過600萬冊暢銷小說改編電影《沼澤謀殺案》,首支預告正式上線,找來天后泰勒絲演唱電影主題曲《CAROLINA》,瑞絲薇斯朋更擔任監製,把心愛的小說拍成電影,她說:「如果在我23歲的時候來找我演,我絕對會願意演出女主角奇雅!所以我很興奮可以身任監製,因為我即便沒辦法親自來表演但還是可以用不同方法來說故事,重要的是建立一個團隊將這個故事轉化成真,這更讓人有成就感。」
文/Lily  圖/索尼影業
《沼澤謀殺案》
《沼澤謀殺案》

《沼澤謀殺案》由黛西埃德加瓊斯與《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鮮肉哈里斯迪金森主演,電影預告中,一起命案讓住在沼澤邊的奇雅遭受起訴,她從小獨自在北卡羅萊納州沼澤邊長大,更被周遭人們孤立,與兩名年輕男子邂逅,卻改變命運,並捲入了命案之中。

黛西埃德加瓊斯曾因《正常人》獲金球獎提名最佳女主角,她自認和奇雅有很大共鳴:「奇雅的內在力量很強,我也想要擁有這樣的力量,她很複雜,也有缺陷,但又很機靈,重點是能在嚴峻的環境下生存。」

 

《沼澤謀殺案》
《沼澤謀殺案》

監製瑞絲薇斯朋也讚她是獨一無二的演員:「她是個感受力很強、也很敏感的人,她能在不同角色間來去自如的切換,更能同時感覺到她在表演中所展現的脆弱和凶狠。」
 
泰勒絲為《沼澤謀殺案》獻唱主題曲,她也發文表示:「當我知道《沼澤謀殺案》是由瑞絲薇斯朋監製、黛西埃德加瓊斯主演時,我就想要以音樂的方式參與電影。」並分享創作歌曲的心情:「我獨自寫了這首歌,我想要創造令人魂牽夢縈並且精緻完美的曲境,才能符合這迷人的故事。」《沼澤謀殺案》將於今年暑假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可以沒有男人,但絕對不能沒有閨密?14部「閨密」電影戳破女生友誼的真面目! 奇葩怪才 洛伊安德森: 《 鴿子在樹枝 上沈思》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