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自婊有效! 《超吉任務》破尼可拉斯凱吉十年票房紀錄
電影 | Apr 25 , 2022  00:00

自婊有效! 《超吉任務》破尼可拉斯凱吉十年票房紀錄

尼可拉斯凱吉雖然一度因為欠債而狂接爛片被封為爛片之王,但近期他主演動作喜劇《超吉任務》,重返榮耀,獲得粉絲與影評好評,也開出凱吉近十年最佳的票房成績,全台首周末票房破320萬,全美首周末三天票房賣破720萬美金。
文/Lily  圖/車庫娛樂

尼可拉斯凱吉在《超吉任務》中演出自己,瘋狂自婊,而飾演億萬富豪「吉」粉哈維的佩德羅帕斯卡也是一大亮點,有外媒盛讚「被佩德羅帕斯卡和尼可拉斯凱吉兩人完美的搭檔演出深深打動,《超吉任務》講述了很多事情,其中一點就是讚美這兩個人如何重新詮釋尼可拉斯凱吉這個好萊塢頂尖演員的能力,讓《超吉任務》就像一部不是那麼黑暗的《變腦》與《蘭花賊》!」。

導演湯姆葛米根也分享選角趣事,「這整件事情很有趣,我們沒看過佩德羅過去有演出這種類型的角色,當我們和他見面時,發現他本人竟然就是尼可拉斯凱吉的超級粉絲,佩德羅告訴我們『我只想和你們見個面,然後談談劇本,因為我超愛尼可拉斯凱吉的!』,從那時候開始,我開始把哈維這個角色看成是佩德羅帕斯卡,而他也確實強化了哈維對於本片的重要性」。

凱吉近日上《詹姆斯柯登深夜秀》節目宣傳《超吉任務》,也被逼問與現任妻子芝田璃子相識的愛情故事,凱吉妙回:「我唯一會做的事情是,我有時候會去一間位於內華達名叫大阪的日本料理店,在那邊我會對壽司吧的大廚唱首歌,我知道她喜歡關東煮和烏龍麵,這是兩種不同的日本料理」,更唱起小調:「烏龍麵、關東煮、關東煮、烏龍麵,快樂,快樂。」透露妻子會為自己送上烏龍麵和關東煮,強調:「我們真的很快樂!」

《超吉任務》故事描述破產的好萊塢巨星尼可拉斯凱吉(尼可拉斯凱吉 飾)希望能演出昆汀塔倫提諾的下一部電影,為了擺脫沉重的債務,他答應收下一百萬美元的酬勞,出席億萬富翁粉絲哈維(佩德羅帕斯卡 飾)的生日派對。當他得知哈維是綁架加泰隆尼亞總統候選人女兒的軍火販子時,情況開始變得複雜,中情局希望凱吉能協助他們將哈維逮捕到案,於是他被迫展現出他過去在大銀幕上的英雄形象,以拯救自己和妻女。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