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吸血鬼特助:雷菲爾》凱吉新片化身最難搞慣老闆德古拉,狂虐助理尼可拉斯霍特
電影 | Mar 23 , 2023  00:00

《吸血鬼特助:雷菲爾》凱吉新片化身最難搞慣老闆德古拉,狂虐助理尼可拉斯霍特

尼可拉斯凱吉與尼可拉斯霍特主演全新恐怖喜劇片《吸血鬼特助:雷菲爾》,最新預告中,吸血鬼助手雷菲爾唯一的使命就是要服侍德古拉,負責幫忙找食物吃並清理善後,還要把披風送去乾洗,幾乎包辦所有大小事情,且必須隨CALL隨到;然而在歷經好幾十年後,雷菲爾再也受不了職場上的霸凌,一心只想脫離這位恐怖慣老闆,期望能重獲自由過著正常的人生,但吸血鬼老闆怎可能輕易放過他,撂下狠話“你只配受苦受難,因為只要背叛我,所在乎的人都會跟著遭殃”,究竟雷菲爾要如何才能成功逃出老闆的掌控?
文/Lily  圖/UIP
尼可拉斯霍特
尼可拉斯霍特

此外,全片血漿含量驚人,血肉橫飛身首異處,尼可拉斯凱吉飾演的吸血鬼德古拉更堪稱神還原,臉色慘白,尖銳牙齒,血盆大口,氣場超強,人見人怕,值得進戲院看大銀幕才過癮。《吸血鬼特助:雷菲爾》將於4月14日與美國同步推出。

尼可拉斯霍特
尼可拉斯霍特

《吸血鬼特助:雷菲爾》一片導演是克里斯麥凱(《明日之戰》、《樂高蝙蝠俠電影》),編劇是萊恩雷德利(喜劇影集《雙寶鬥惡鬼》、喜劇動畫影集《瑞克和莫蒂》),劇本改編自《陰屍路》及《無敵少俠》原創者羅伯特柯克曼的原創概念。主要卡司陣容包括尼可拉斯霍特(《瘋狂麥斯:憤怒道》、《X戰警》系列)、奧斯卡獎得主 尼可拉斯凱吉、奧卡菲娜(《別告訴她》、《尚氣與十環傳奇》)、班許瓦茲(《音速小子》、《嘻哈續攤趴》)以及艾卓安馬丁納茲(《白日夢冒險王》、《決勝焦點》)。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野獸」尼可拉斯霍特加入《電流大戰》! 扮演最接近神的男人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