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許瑋甯鬼后實力認證!新片演技驚艷國際劇組
電影 | May 04 , 2022  00:00

許瑋甯鬼后實力認證!新片演技驚艷國際劇組

懸疑驚悚片《詭棋》除了找來知名演員薇諾妮卡費瑞兒主演,許瑋甯與曹佑寧也參與演出。故事講述一個安靜的歐洲小鎮,出現奇怪的死亡事件,似乎和充滿靈異力量的「解憂棋」有關,小鎮中的一對華人夫妻,更疑似受到其影響。許瑋甯在片中飾演被家暴的妻子,還有跟老公互打的戲碼,結果一場湖邊的拉扯戲讓她不小心滑倒撞到頭,劇組堅持要送她去醫院,但她堅持拍完,還說:「我真的沒事,湖邊真的超級冷,我身體還要躺在水中,趕快拍完才能趕快讓大家收工休息。」非常敬業。
文/Lily
許瑋甯
許瑋甯

導演胡樂筠表示許瑋甯演出的角色很複雜,與老公相愛相殺,對外是一對光鮮亮麗的年輕夫妻,但在家中慘被家暴,身上常傷痕累累,最後受到靈異棋盤「解憂棋」的詭異阻咒影響,起了報復之心,讓她陷入似人又似鬼的恐怖狀態中,導演看過許瑋甯主演的《紅衣小女孩》和《目擊者》,認為角色相當適合她,因此找她合作。

許瑋甯
許瑋甯

許瑋甯在電影中因為被家暴,眼睛得特殊化妝,呈現瘀血的傷妝,更因為詛咒,必須以慘白面容的鬼妝演出,美麗又恐怖的模樣,嚇壞不少工作人員,但她的演技更令國際團隊驚艷,導演胡樂筠說:「那個眼淚的很短,但畫面很震撼,所有人都被她的演技嚇到。」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許瑋甯為戲曬黑狂長雀斑! 被導演看出「嗆辣味」 金馬58/許瑋甯集氣邱澤奪影帝!陳庭妮、李沐密謀偷親林柏宏,王淨放話喇舌賈靜雯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