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周興哲放話想拿金馬新人!曝求婚浪漫細節,未婚妻感動爆哭
電影 | Oct 12 , 2022  19:00

周興哲放話想拿金馬新人!曝求婚浪漫細節,未婚妻感動爆哭

周興哲以賣座校園片《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雙料入圍金馬最佳新演員及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剛結束完歐洲行程的他,今開心分享入圍心情,也是他求婚成功後首度亮相,他幸福分享求婚細節,體內有著浪漫因子的他還笑說:「我原本還想點蠟燭,可惜風太大。」並透露未婚妻趙岱新感動爆哭,他為了維持住男子氣概,一發現哽咽了,立刻嚥回去。
文/林奕雯  圖/華映娛樂

周興哲喜事連連,不僅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還求婚成功,愛情事業兩得意。

周興哲歌而優則演,首度以《早餐》挑戰大銀幕,不僅票房賣破七千萬台幣,還入圍金馬最佳新演員,他說:「因為我從沒入圍過,我完全不知道有(入圍公布)這件事,但當我在機場得知消息時,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一件事,很開心。」他透露當時包含未婚妻及工作人員都在身旁,大家雖有點措手不及,但真的很興奮。他也表示因為新人獎一生只有一次機會,更想拿這個獎,笑說:「新人衝一波。」

周興哲日前求婚成功,今也分享細節,他透露原本有想過要在戶外舉辦,但知道自己比較害羞、怕尷尬,剛好他下榻的住處有一個獨立使用的大陽台,他便選定在這求婚,他分享當時播著浪漫的音樂,他原本想了一串很深情的求婚台詞,但擔心說一說就感動哭了,最後決定順著心走,但未婚妻仍被感動到哭了。他也分享自己是浪漫的人,也喜歡製造驚喜,求婚前未婚妻絲毫未察覺,得意表示:「我很厲害的。」

 
 
 
 
 
 
 
 
 
 
 
 
 
 
 

Eric Chou 周興哲(@ericchou0622)分享的貼文

周興哲喜事連連,下週末也將在小巨蛋開唱,之後除了將到美國巡演,也有新的戲劇正在安排,雖然將會影響到辦婚禮的時序,但他說:「就先從定場地開始吧。」也透露關於風格等細節都尚未規劃。

周興哲(右)與杜政哲都是第一次入圍金馬獎,兩人都難掩興奮。

杜政哲雖入圍過多次金鐘,卻是第一次入圍金馬獎,他也表示更希望周興哲拿到新人獎,畢竟一生只有一次機會。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六得主共同打造2020金馬形象廣告! 劉冠廷操肌健身、范少勳帳篷獨處 田馥甄豐收5座hito獎!周興哲獲3獎飛吻連發、瘦子E.SO奪聲猛新人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