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柯震東《黑的教育》首當導演,自爆與編劇九把刀吵得最兇
電影 | Nov 05 , 2022  00:00

柯震東《黑的教育》首當導演,自爆與編劇九把刀吵得最兇

柯震東首度執導電影《黑的教育》,昨在金馬影展舉行世界首映,他與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等男主角昨現身宣傳,被問起當導演會不會與演員吵架?朱軒洋自認算是演員中意見比較多的,但柯震東則說,在片場唯一跟編劇九把刀吵得最兇,九把刀經常給他建議,但柯震東說:「我不想一直跟他搞在一起。」但也笑說,事後也覺得九把刀的建議不錯,坦言九把刀一直鼓勵他成為導演,「他希望我可以成為一個可以說故事的人,而不是只是演別人故事的人」。
文/Lily  圖/金馬影展TGHFF ig
柯震東
柯震東

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在《黑的教育》中演出高校畢業生,在畢業那晚發生一連串失控旅程,使三人體驗黑暗成人禮,被問到畢業那天做了什麼?柯震東笑說:「不記得了,跟女朋友親親抱抱吧。」他也表示,看到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的高中生扮相,回家忍不住換上制服,卻覺得自己老了。

 

 
 
 
 
 
 
 
 
 
 
 
 
 
 
 

金馬影展TGHFF(@goldenhorsefilmfestival)分享的貼文

 

問起柯震東是怎樣的導演?蔡凡熙說:「平常很少會看到他認真的樣子,但他當導演很知道自己要什麼。」宋柏緯在片中有不少場面只穿著內褲,他認為柯震東作為導演令他很有安全感,「柯導也是演員出身,知道演員心情,會給予一些堅強後盾」。

 

 
 
 
 
 
 
 
 
 
 
 
 
 
 
 

黑的教育 Bad Education 電影(@badeducation2023)分享的貼文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台灣歐巴反擊 500韓國妹搶見劉以豪 王大陸成泡菜妞心頭好 800顆特效鏡頭創造東方陰間宇宙觀!九把刀《月老》入選德州奇幻影展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