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山中森林》王子、郭雪芙假戲真做,李康生、李千娜床戲火花十足
電影 | Nov 14 , 2022  00:00

《山中森林》王子、郭雪芙假戲真做,李康生、李千娜床戲火花十足

由金馬影帝李康生監製及主演,導演姜寧執導的首部電影《山中森林》宣布定檔2023年1月13日,搶攻賀歲檔,也同步公開電影正式海報,全片貫穿「情義重如山,陪你入槍林」,江湖兄弟的無奈、愛情親情、友情衝突時,兄弟人究竟該如何抉擇。
文/Lily  圖/禾力文創
山中森林
山中森林

電影卡司由金馬影帝李康生、邱勝翊(王子)主演,雙主線劇情超吸睛。李康生對上女主角李千娜,兩人從床戲開始出發,撞擊出的火花不容小覷,創造出截然不同的黑色幽默愛情;另李康生與同為出道超過36年的「瓊瑤女神」陳德容也有感情戲,三角關係讓李康生有全新的演技展現,化身「台版北野武」。

 

而李康生遇到黃遠,兩位演員差了一個世代,在片中代表不同的勢力,看似不同,但都是為了朋友兩肋插刀,赴湯蹈火在所不惜的硬漢;另一個硬漢代表吳震亞,他曾是搏擊冠軍,也在片中擔任武術執導一職,和李康生有趣味橫生的對戲,為電影增添不少笑點。

山中森林
山中森林

山中森林將於賀歲第一檔1月13號上映,不只有江湖兄弟,也有濃厚的愛情元素,而郭雪芙與王子的感情戲更是火花十足,兩人更傳出緋聞,更讓不少影迷對電影好奇,想知道兩人是否假戲真做。

 

片名《山中森林》倒過來唸就是林森中山,藉由全台最異色、最知名的街道林森北路,來寓意人生猶如入山中森林一般,險惡的江湖路上,每個人都充滿了危機與轉機,就看你怎麼去選擇,導演姜寧補充:「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有是非就有江湖,在這林森中山裡的山中森林,沒有誰是好人跟壞人,只有誰是自己人。」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史上最隆重COVER!王子攜手郭雪芙溫柔演繹中英日韓四聲帶影視神曲 陳德容《山中森林》圓夢當電影製作人!瓊瑤女神自爆追求者「兩打」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