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2023非常新人/亮眼新秀林奕嵐吐入行契機!成為演員都是因為「她」
電影 | May 31 , 2023  00:00

2023非常新人/亮眼新秀林奕嵐吐入行契機!成為演員都是因為「她」

2023台北電影節迎來第25屆,每年持續挖掘影視新星的「非常新人」企劃依舊不停歇,今年也精選出10位亮眼新秀,希望透過電影節能讓業界及大眾更認識他們,就讓這群顏值實力兼具的演員潛力股,好好地介紹自己吧!
文/林奕雯  圖/台北電影節

模特兒出身的林奕嵐,去年在Netflix懸疑影集《她和她的她》飾演許瑋甯的學生時期,為觀眾所知。外型亮眼的她,還是林依晨的同門小師妹,陸續在影集《X!又是星期一》、電影《成功補習班》挑大梁,星路看漲。至於林奕嵐的偶像是誰?她點名是擅長打高爾夫球的妹妹林夏婕,許願「想拍姐妹的喜劇電影」,俏皮化身「妹妹控」。

 

Q、請用一句話介紹自己。

我叫林奕嵐,也可以叫我Charlize,一句話介紹我自己,我想說「hello~I’m Charlize」。我的偶像是我妹,如果可以跟她拍電影的話,我想拍姐妹的喜劇電影,因為是她讓我想要踏入這個領域。

 

 

Q、何時開始懷抱演員夢?能分享出道契機嗎?

我沒有懷抱過演員夢,抱持著「去試試看」的想法,在拍片的過程中覺得這份工作很有趣。出道是因為妹妹激勵我,且我從小就對表演有興趣。出道作品是廣告。

 

 
 
 
 
 
 
 
 
 
 
 
 
 
 
 

Charlize Lamb 林奕嵐(@charlizelamb_)分享的貼文

 

Q、接觸演戲或是出道後,有獲得什麼成長或改變嗎?

我覺得變得比較外向,我覺得在演戲這個環境中溝通很重要。

 

Q、喜歡哪類型的電影,最期待在台北電影節看到什麼片?

我都喜歡,但我最近蠻喜歡浪漫喜劇片,看了很輕鬆,最近看了韓劇《浪漫速成班》,心情變得還不錯,覺得還蠻可愛的。我想要在北影看到《思念是一種塗鴉》(The Maiden),因為我喜歡畫畫。

 

Q、下半年有什麼演藝規劃嗎?或是有什麼想做的事,有待辦清單嗎?

目前沒有什麼特別的規劃,就先順其自然。

 

 

延伸閱讀

林依晨再添小師妹!林奕嵐混血五官帶旺星路,獲讚神似王祖賢謙稱不敢當

阿Ken首次拍影集!《X!又是星期一》揪范少勳、林奕嵐、曾莞婷闖蕩萬惡職場

《她和她的她》小林晨曦獲關注!林奕嵐:試戲已被陳以文嚇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台北電影節/李亦捷哽咽回憶一年沒戲拍 《野雀之詩》扮酒家女爭后 台北電影獎月底截止報名 婁燁出任評審團主席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