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掃毒3:人在天涯》郭富城、劉青雲、古天樂三大影帝飆戲!8月11日暑期華語動作巨獻
電影 | Jun 30 , 2023  00:00

《掃毒3:人在天涯》郭富城、劉青雲、古天樂三大影帝飆戲!8月11日暑期華語動作巨獻

香港動作電影《掃毒3:人在天涯》集合香港三大影帝郭富城、劉青雲及古天樂共同演出,為《掃毒》系列的續作,雖然故事和前二集並無關聯,但在製作及場面上都全方位升級。電影確定於8月11日上映,成為今年暑假最火爆的華語動作強片。
文/Lily  圖/華映娛樂
《掃毒3:人在天涯》
《掃毒3:人在天涯》

電影《掃毒》系列的第三集《掃毒3:人在天涯》,除了郭富城、劉青雲及古天樂三大男神上演爾虞我詐的臥底劇情,三人大飆演技,更砸下11億台幣,打造火爆刺激的動作場面。在電影拍攝時,因為遇到疫情,無法在大陸的西雙版納長時間進行的拍攝,劇組只好回到香港,在元朗找到一個50萬平方米(約151,250坪)大的場地,約是4.3個大巨蛋的大小,打造了金三角毒品村寨,帶著熱帶風情,讓演員都嘆為觀止,郭富城說:「非常震撼,我根本不覺得自己在香港。」劉青雲也覺這是個夢幻場景:「我覺得太奇怪了,怎麼能在香港找到這樣的場地去搭出這個場景。」

《掃毒3:人在天涯》《掃毒3:人在天涯》《掃毒3:人在天涯》

個人海報中,郭富城、劉青雲及古天樂三人都手持武器狠勁開火,難掩毒販狂妄本色,當中郭富城面無懼色、古天樂陰鬱冷靜、劉青雲則氣焰囂張,三位角色性格鮮明,相信在電影中定必擦出火花。而海報背景漫天炮火,硝煙瀰漫,頭上更有戰機穿梭,不難感受到電影充滿精彩動作場面,規模有如戰爭場面。

《掃毒3:人在天涯》
《掃毒3:人在天涯》

《掃毒3:人在天涯》故事描述國際販毒集團的毒梟康素差(劉青雲 飾)一直帶著手下張建行(郭富城 飾)從事毒品交易,新加入集團的成員歐志遠(古天樂 飾)也因一次意外,與兩人有了過命交情,三人情同手足。康素差在香港的販毒生意被警方破獲後,帶著團隊逃到金三角發展,企圖東山再起,卻意外發現身邊藏有臥底。此刻,誰是敵?誰是友,一片茫然......。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導演為兩大影帝狂砸3千萬! 劉青雲、張家輝大銀幕回春2分鐘 賴雅妍《斷網》首挑戰全港片製作!曝與影帝讀本震撼幕後「他們都瞬間入戲,比正片還精彩」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