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迪士尼最新真人版電影《小美人魚》9月6日在Disney+ 正式上線!
電影 | Aug 08 , 2023  00:00

迪士尼最新真人版電影《小美人魚》9月6日在Disney+ 正式上線!

文/Lily  圖/Disney+

真人版《小美人魚》改編自曾榮獲奧斯卡最佳原創配樂、及最佳原創歌曲獎肯定的經典動畫,在全球拿下5.42億美金(約166億台幣)的票房佳績,並將於9月6日在Disney+ 正式上線,讓觀眾可以隨時隨地跟著美人魚們在大海中自由自在的遨遊,聆聽他們的天籟之音。

 

Disney+還為訂閱觀眾準備了特別內容,包括飾演川頓國王的奧斯卡金像獎得獎者哈維爾巴登(曾出演《險路勿近》)為電影獻唱歌曲《Impossible Child》,該曲目由奧斯卡金像獎得獎者亞倫孟肯(曾為《美女與野獸》、《阿拉丁》作曲)負責音樂譜曲、並由三度榮獲東尼獎肯定的林曼努爾米蘭達(曾為《漢米爾頓》、《紐約高地》譜曲)負責音樂作詞。

 

《小美人魚》劇情講述在海底世界中,作為川頓國王最年幼、最不受拘束的女兒—人魚愛麗兒渴望了解海洋外的世界,並在造訪海面上的世界時,愛上了瀟灑帥氣的亞力克王子。即使人魚被禁止與人類來往,愛麗兒決定跟從內心的渴望,與邪惡的海女巫烏蘇拉達成一筆交易,讓她有機會體驗陸地上的生活;然而,這項協議卻同時也將她的生命以及父親的王位暴露於危險之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迪士尼X皮克斯年度動畫《元素方城市》!最新精彩預告,四大元素居民「水火不容」 萌時尚正流行 Instagram潮人關注焦點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