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我的麻吉4個鬼》養鬼49天!打造全台最大「AI鬼問事籤筒」降落信義區 靈界唯一指定ChatGPT鬼籤詩
電影 | Aug 10 , 2023  00:00

《我的麻吉4個鬼》養鬼49天!打造全台最大「AI鬼問事籤筒」降落信義區 靈界唯一指定ChatGPT鬼籤詩

文/Lily  圖/甲上娛樂

《我的麻吉4個鬼》描述曾敬驊飾演運氣衰到爆的地獄倒楣男阿緯,沒家人、沒朋友還被老闆騙錢捲款潛逃,更慘遭4個冤鬼糾纏,想尋死都死不了,經由百白飾演的「發發大師」通靈化解,開啟一段幫4鬼完成遺願的超級任務。「發發大師」問事服務專線6月推出後,被眾多信眾打爆,一度滿線供不應求,隨後「發發大師」百白本尊與曾敬驊開直播,親自為網友們消災解憂,狂吸3千粉絲湧入同歡,曾敬驊寵粉服務做好做滿,和妙語如珠的百白一搭一唱笑果十足。

,片商於人潮洶湧的信義威秀中庭廣場打造高達4公尺的巨型裝置物,一面是「AI鬼問事籤筒」,一面是重現電影海報中男女主角曾敬驊、邵雨薇浪漫 談心的公車候車亭,不僅是網美打卡拍照景點,還能針對事業、愛情、健康、人際四大 運勢問事求籤,操作介面視覺、互動與活動創意皆由BORING Design Lab操刀。

 

片中4個鬼麻吉分別由金獎級實力派演員陸弈靜、張再興、蔡嘉茵及新生代童星洪君昊飾演,片 商針對4鬼人設、口氣和口頭禪,導入ChatGPT技術,經過七七四十九天養成,終於成功 通靈,產出靈界唯一指定ChatGPT鬼籤詩,而且每支籤詩專屬訂製,絕不重複,例如掌管愛情運的「鬼婆婆」生前是牽紅線達人,經常用勸世語氣對年輕人碎念嘮叨,掌管事 業運的「鬼大叔」口頭禪是「你嘛卡拜託耶」,會用台味十足又輕鬆自在的態度,說出一番過來人體悟。

《我的麻吉4個鬼》集結曾敬驊、邵雨薇絕配男女神首度夢幻共演, 及實力派演員陸弈靜、張再興、蔡嘉茵、百白等人共同「搞鬼」,首度躍身大銀幕的坤 達也有亮眼表現。劇情描述地獄倒楣男阿緯(曾敬驊 飾)在一次從鬼門關前被救回的 過程中,邂逅了救護員筱茵(邵雨薇 飾),卻因瀕死經歷,導致阿緯突然看得見一直 糾纏著他的鬼,4個鬼麻吉甚至透過附他的身來完成未了的心願,阿緯的命運從此被這群鬼帶到一條全新的岔路……。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邵雨薇讚小樂撒嬌萌 吳慷仁爭寵:我撒嬌更可愛! 2018螢幕女王誰接班 邵雨薇林予晞拚一姐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