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藍甲蟲》首波正面評價出爐!影評「繼諾蘭之後最喜愛的DC電影,充滿動作戲、極具娛樂性、關於家人的英雄故事」
電影 | Aug 16 , 2023  00:00

《藍甲蟲》首波正面評價出爐!影評「繼諾蘭之後最喜愛的DC電影,充滿動作戲、極具娛樂性、關於家人的英雄故事」

文/Lily  圖/華納兄弟

明天即將上映的《藍甲蟲》首波評價出爐,外媒認為《藍甲蟲》充滿情感、振奮人心又與眾不同,超乎想像,有刺激緊張的打鬥,同時卻又搞笑無厘頭,是很新鮮又可愛的起源故事。

藍甲蟲多年來在漫畫中有不同的版本,這次是個名叫海梅雷耶斯(索洛馬里達那 飾演)的青少年,被強迫接單成為超級英雄。海梅大學畢業回家後趕到力不從心,因為他知道家族事業逐漸走下坡,而且中產階層化的都更計劃造成他們家付不起房租要搬離,於是他找了工作幫忙家裡,這時意外遇到泰德科德的女兒珍妮(布魯娜馬爾科辛 飾演),她交給海梅一個速食外帶盒後,永遠改變了他和雷耶斯一家人的生活。

速食外帶盒裡裝著是聖甲蟲,他的本名是卡基達,是宇宙古文明創造出來的武器,選擇海梅為其共生宿主。藍甲蟲裝是外星產物,能變出前所未見的武器,胸前能射出強光、防彈、甚至能飛上太空,讓海梅見識到自己的能耐。

索洛馬里達那認為藍甲蟲這個角色,就像有時人被賦予機會,或是突然扛起某種責任,會感覺自己還沒有準備好、沒有信心能勝任;但他最愛的部分是《藍甲蟲》中的家庭面向,他認為還沒有哪部超級英雄電影深入處理這方面,海梅有時會猶豫不決,而家人就是最強而有力的後盾及支援。

《藍甲蟲》也獲不少外媒的正面評價,Variety的Clayton Davis認為「很精彩、有趣又充滿情感,索洛馬里達那表現亮眼」;影評Carlos Aguilar則是對於片中的「流行、歷史文化等細節留下深刻印象」;POC Culture甚至表示是「繼諾蘭之後最喜愛的DC電影,是充滿動作戲、極具娛樂性、關於家人的英雄故事」。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伊莎貝雨蓓的經典演出:《她的危險遊戲》 《巴黎聖羅蘭》: 時尚傳奇的背後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