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溫子仁強勢回歸主導《奪魂鋸 X》 「拼圖殺人魔」本尊睽違6年再度現身「吸出眼球」機關登上海報超駭人!
電影 | Aug 18 , 2023  00:00

溫子仁強勢回歸主導《奪魂鋸 X》 「拼圖殺人魔」本尊睽違6年再度現身「吸出眼球」機關登上海報超駭人!

文/Lily  圖/車庫娛樂
奪魂鋸
奪魂鋸

讓人聞風喪膽的「拼圖殺人魔」回來了!賣座近300億《奪魂鋸系列》最新篇章《奪魂鋸X》(Saw X)將於9月28日搶先全美上映,本片由溫子仁(James Wan)強勢回歸監製主導,美國資深男星托賓貝爾(Tobin Bell)睽違六年回歸飾演「拼圖殺人魔」約翰克萊默,預告片上線之後,立刻引發全球影迷熱烈討論,短短七天,點閱數就突破7100萬大關,台灣影迷也為之瘋狂:「看完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這才是正宗《奪魂鋸》續集!」「有約翰的《奪魂鋸》才叫《奪魂鋸》」「托賓貝爾才是《奪魂鋸》的靈魂」為了讓影迷回味本系列的原點,片商車庫娛樂也安排首集《奪魂鋸》9月1日睽違19年重奪魂鋸X返大銀幕!
 

奪魂鋸
奪魂鋸

《奪魂鋸X》的故事背景設定在《奪魂鋸》和《奪魂鋸2》之間,一直為腦癌所苦的約翰克萊默,決定前往墨西哥接受高危險的實驗性手術,結果沒想到整場手術都是騙局,因此決定要用自己的「特殊技能」來教訓這些惡徒!鼎鼎大名的拼圖殺人魔這次化身「反英雄」,對抗壓榨弱勢的詐騙集團,對於活在詐騙猖獗年代的台灣觀眾而言,《奪魂鋸X》絕對會讓你大呼過癮!從先前釋出的預告片裡,已經可以看到「取出自己的大腦組織」等殘酷考驗,海報上能夠「吸出眼球」的機關也很「吸睛」,讓人期待正片還有哪些駭人機關!

 

除了拼圖殺人魔的再次回歸,《奪魂鋸X》帶給系列死忠影迷的另一驚喜,就是拼圖殺人魔的愛徒「亞曼達楊」也以經典豬頭造型登場!亞曼達楊早在《奪魂鋸》首集就已經現身,當時她是「反向捕獸夾」的被害者,成功逃出生天之後,成為拼圖殺人魔的愛徒,與師父攜手打造各種殘虐機關。亞曼達楊最後一次登場是2009年《奪魂鋸6》,《奪魂鋸X》是師徒倆睽違14年再度同台演出,讓人期待兩人又會端出什麼新法寶!

 

奪魂鋸
奪魂鋸

《奪魂鋸X》故事描述「拼圖殺人魔」約翰克萊默前往墨西哥接受高危險的實驗性醫療手術,希望能奇蹟似地治療他的腦癌,結果沒想到整場手術都是用來詐騙弱勢族群的騙局。約翰克萊默決定運用他最擅長的血腥遊戲,給予詐騙集團最殘酷的報復……《奪魂鋸X》將於9月28日搶先全美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每十分鐘一驚呼! 溫子仁打造《水行俠》超華麗海底世界 《奪魂鋸》製片:「《奪魂鋸X》才是我們心目中的正宗續集!」 台北五星級酒店與《奪魂鋸X》推出超吸睛「眼球調酒」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