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絕對味覺情人》金喜善違隔20年重返大銀幕之作!「強迫」柳海真接吻擁抱!閨蜜宋慧喬狂傳好評力挺到底
電影 | Aug 24 , 2023  00:00

《絕對味覺情人》金喜善違隔20年重返大銀幕之作!「強迫」柳海真接吻擁抱!閨蜜宋慧喬狂傳好評力挺到底

文/Lily  圖/車庫娛樂

年度爆笑喜劇《絕對味覺情人》由《機密同盟2》柳海真、《還有明天》金喜善主演,帶領觀眾一同度過甜滋滋的夏天!故事敘述一位只知道餅乾,每天只往返於家裡與公司的天才零食研究員「柒梧」,遇上正向積極的可愛「壹玲」後,體會到人生新滋味的故事。電影在韓上映後,獲得大批網友好評:「真的太好笑啦!柳海真跟金喜善好配!」「和老套的愛情電影不同,故事題材很新穎,柳海真的演技真好!」「好久沒看到金喜善演戲了!」《絕對味覺情人》將於8月25日在台上映!

《絕對味覺情人》是金喜善暌違近20年重返大銀幕的回歸作,因為真的很久沒有參演電影了,所以十分緊張。為了證明她就是最適合飾演「壹玲」的人,導演寫了兩頁密密麻麻的親筆信告訴她為何要由她飾演這個角色。對此,金喜善表示:「若導演這麼需要我的話,那我一定要參演了!

 

人稱「韓劇史上最狂美女閨蜜團」由金喜善、宋慧喬、宋玧妸三位韓劇女神組成,三人雖然平時忙碌,但只要有時間就會聚在一起,彼此感情相當好!此次金喜善時隔多年再度挑戰參演電影,「閨密」宋慧喬也不忘前來參加首映會替她加油打氣!金喜善表示:「她知道我很緊張,便傳了有關電影的好評報導給我看,讓我更有信心!慧喬雖然是妹妹,但她比較擅長傾聽,反而是我比較愛撒嬌,感覺姐姐和妹妹的角色互換了呢。」

 

柳海真與金喜善在本作中除了有不少搞笑跟甜蜜的橋段,甚至還有激情的吻戲場面!對此,金喜善則害羞又幽默地表示:「在過去的作品中,通常都是對方主動親我或抱我,但在本作中是我第一次對男性主動,且有點像『半強迫』般,積極地和對方發生肢體接觸。」此番話引發現場一片笑聲。被問及哪場戲NG最多次時,金喜善表示是在露天汽車電影院那場戲,柳海真的褲子掉了下來,且竟然怎麼拉都拉不上去,害大家在片場都笑翻了!

除了柳海真與金喜善的爆笑甜蜜劇情外,陳善圭和韓善伙在戲中也共演了激情滿滿的吻戲!戲中飾演油膩又自戀的零食公司社長,戲外其實搞笑又可愛的陳善圭表示:「在拍攝吻戲前我很緊張,平時我不太會用漱口水,但在開拍前一小時我就用漱口水漱口了。」緊張的模樣十分逗趣。

 

另外,在戲中飾演柳海真哥哥的車仁杓也表示:「這是我出道多年以來首次挑戰飾演「壞男人」角色,一開始知道是浪漫喜劇作品時還以為是自己要與金喜善談戀愛,想不到卻是飾演個性火爆的米蟲哥哥!導演還開玩笑地告訴我想演就演,不想演就不要演。」引發現場一片爆笑。

該片講述天生擁有敏銳味覺的零食研究員柒梧(柳海真 飾),只活在自己世界,不過當他遇上積極正向的壹玲(金喜善 飾)後,開始了解人生的新滋味。加上厚臉皮又不懂事的哥哥石梧(車仁杓 飾)、自戀的零食公司社長炳勳(陳善圭 飾)、失控且過度投入的恩淑(韓善伙 飾)徹底踏進柒梧的人生,讓柒梧原本一成不變的平凡生活,開始天翻地覆……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換季先換包!金喜善都愛不釋手的FENDI Peekaboo又玩新花樣 美到逆天!「韓國第一美女」金喜善手提FENDI包出發時裝周,40歲凍齡靠這招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