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好萊塢持續罷工!《沙丘:第二部》確定延期至2024年3月15日上映
電影 | Aug 28 , 2023  00:00

好萊塢持續罷工!《沙丘:第二部》確定延期至2024年3月15日上映

文/Lily  圖/華納兄弟

改編自法蘭克赫伯特備受讚譽的暢銷小說《沙丘》、由導演丹尼維勒納夫(Denis Villeneuve)執導的《沙丘:第二部》,受到好萊塢罷工潮影響,上映日期確定推遲至2024年3月15日上映。

由於美國編劇工會(Writers Guild) 和美國演員工會(SAG-AFTRA) 正在進行雙重罷工,目前好萊塢影業困境巨大困境,可想而知,許多影視項目都必須喊停,影迷可以看到的新片和影集選擇顯然變少,而備受期待的《沙丘:第二部》,在經華納兄弟討論後,最終確定延期至明年。

片商認為這對所有參與者都是最好的選擇,因為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辛蒂亞(Zendaya)等主演,以及新加入的華麗明星陣容如如佛蘿倫絲普伊(Florence Pugh)、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蕾雅瑟杜(Léa Seydoux)等,都因罷工而無法參與宣傳活動,這對《沙丘:第二部》這樣的巨型項目而言,必然會造成票房上的影響。

電影《沙丘》在新冠疫情的末期上映,導致其票房多少受到影響,如今續集又碰到好萊塢大罷工,,人們不禁懷疑這部受到喜愛的電影系列是受到詛咒。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史詩回歸!《沙丘:第二部》首支預告釋出,「甜茶」提摩西夏勒梅駕馭殺蟲帥炸!全新卡司奧斯汀巴特勒、佛蘿倫絲普伊、蕾雅瑟杜亮相 〔獨家專訪〕量時造字 積家攜手《沙丘》字體藝術家Alex Trochut打造專屬字母A—Z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