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睽違5年!高橋一生9月訪台,新片《岸邊露伴在羅浮》遠赴巴黎取景
電影 | Aug 30 , 2023  00:00

睽違5年!高橋一生9月訪台,新片《岸邊露伴在羅浮》遠赴巴黎取景

日本演員高橋一生及導演渡邊一貴將在9月15日至17日攜手來臺為電影《岸邊露伴在羅浮》宣傳,該片根據累積銷量超過一億冊的日本人氣漫畫作品《JoJo的奇幻冒險 不滅鑽石》改編而成,請到飯豐萬理江、木村文乃、長尾謙杜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且電影遠赴巴黎取景,拍攝地點不只羅浮宮,還包含香榭麗舍大道、凱旋門、亞歷山大三世橋、卡魯塞爾廣場等。
文/May Su  來源/原創娛樂

42歲日本男星高橋一生5年前曾為日劇來台宣傳,在粉絲的熱烈期盼下,他確定將於下月(9月)15至17日再次訪台3天2夜,為電影《岸邊露伴在羅浮》(Rohan at the Louvre)宣傳。屆時預計有3場影人見面會,喜愛高橋的影迷有機會親眼一睹「露伴」風采。

 

高橋一生下月將睽違近5年來台為電影《岸邊露伴在羅浮》宣傳。
高橋一生下月將睽違近5年來台為電影《岸邊露伴在羅浮》宣傳。

《岸邊露伴在羅浮》是2020年連續劇《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的電影版,《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改編自漫畫家荒木飛呂彥同名短篇漫畫作品,以他《JoJo的奇幻冒險 不滅鑽石》中的角色「岸邊露伴」為主角;電影版《岸邊露伴在羅浮》則改編自2009年發表的同名作品,是荒木飛呂彥為法國羅浮宮跨界推出的漫畫合作計畫「BD Louvre」(當羅浮宮遇見漫畫)所創作,當年在羅浮宮展出後,隔年正式發行單行本。

 

《岸邊露伴在羅浮》導演渡邊一貴將和高橋一生一起訪台。
《岸邊露伴在羅浮》導演渡邊一貴將和高橋一生一起訪台。

電影版與連續劇版皆由《JoJo的奇幻冒險》動畫版編劇小林靖子編寫劇本,故事描述岸邊露伴在十年前投稿漫畫處處碰壁時,邂逅了美麗的少婦「藤倉奈奈瀨」,意外得知羅浮宮收藏一幅「世界上最黑暗的畫」。十年後,已是全球知名漫畫家的露伴,為了親睹這幅畫作,潛入了不為人知的羅浮宮地下隧道,卻遭遇一連串驚悚駭人的事件。《岸邊露伴在羅浮》將於9月22日正式在台上映,更多電影相關資訊可見原創娛樂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cce)。

 

《岸邊露伴在羅浮》影人要來臺灣惹!

高橋一生 X 導演渡邊一貴 首次攜手海外宣傳

影人來台時間:9/15-9/17

⚠9/1(五)12:00公布影人見面場地點及場次⚠

 

全彩漫畫改編真人版電影(岸邊露伴在羅浮》正式預告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禁慾系男神誕生 高橋一生萌笑狂吸粉 腳踏車一騎就是24年! 高橋一生自嘲「我以為長大會開車出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