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高橋一生睽違五年來台!秀中文「一生愛你」告白, 自爆台灣中藥治癒乾眼症
電影 | Sep 17 , 2023  00:00

高橋一生睽違五年來台!秀中文「一生愛你」告白, 自爆台灣中藥治癒乾眼症

《岸邊露伴在羅浮》改編人氣漫畫家荒木飛呂彥的《JoJo 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衍伸外傳,找來人氣演員高橋一生、飯豐萬理江、木村文乃共同演出。主演高橋一生和導演渡邊一貴今日(16日)特別為宣傳本片首度攜手來台,而高橋一生繼2018年為日劇《我們的奇蹟》宣傳後,睽違五年來台與台灣影迷見面,高橋一生表示:「非常喜歡台灣的夜市文化,在昨日影人見面會後吃了五年前在台灣很喜歡的芒果冰,這次來台品嚐了小籠包等台灣美食!」熱情用中文對台灣媒體喊話「一生愛你!」
文/Lily  圖/原創娛樂

劇組遠赴法國巴黎「羅浮宮」內實景拍攝。高橋一生提到在法國拍攝時,有去島上喝咖啡、並吃到好吃的義式冰淇淋,同時也認為巴黎是個浪漫的地方,導演也提到在巴黎拍攝期間,最難的部分是片中的Z13地下室,緊湊的拍攝是個滿刺激的經驗!

 

此外,片中出現許多「蜘蛛」,導演提到現場都是使用真的蜘蛛,被問到是否害怕蜘蛛的高橋答道:「工作人員拿了一隻大蜘蛛給我,跟我說他很乖,不會動,要不要試試看,試了之後蜘蛛真的乖乖在我手上。」而高橋一生也被問到五年前臺灣時,對台灣中藥情有獨鍾,因乾眼症到中藥行包了兩個月的藥材回去,兩個月過去了沒想到乾眼症真的有比較好!」

青年時期尚未成為漫畫家的岸邊露伴,在十年前投稿漫畫處處碰壁時,邂逅了家裡的租客、一名神秘的美麗少婦「藤倉奈奈瀨」,意外得知羅浮宮收藏一幅「世界上最黑暗的畫」,這段記憶一直在岸邊露伴腦海中揮之不去。十年後,已是全球知名漫畫家的露伴,為了漫畫取材而想親睹這幅畫作,但聽說接觸過這幅畫的人似乎都遭遇到不測。露伴身懷可以閱讀及竄改人們想法的特殊能力「天堂之門」,與責任編輯泉京香一同遠赴巴黎,踏進了不為人知的羅浮宮地下神秘倉庫,卻遭遇一連串奇幻詭譎的事件…。這幅畫究竟是從何而來?背後又藏著什麼驚人秘密呢?《岸邊露伴在羅浮》將於9月22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高橋一生神演技吸睛!榮倉奈奈也被圈粉 高橋一生說謊「討厭香蕉」 想在森林開民宿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