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查無此心》首映會!豪華明星陣容齊聚,為壽星張鈞甯許願票房大賣長紅!
電影 | Sep 05 , 2023  00:00

《查無此心》首映會!豪華明星陣容齊聚,為壽星張鈞甯許願票房大賣長紅!

張鈞甯、阮經天領銜主演的懸疑犯罪電影《查無此心》今舉辦首映,監製唐在揚、導演曾英庭與張鈞甯、阮經天、項婕如、游安順、陳為民、黃鐙輝、傅孟柏卡司齊聚亮相,合體替前一天生日的監製張鈞甯慶生,為了犒賞片中極度傷心的她,現場特別獻上一顆「血紅心臟」的造型蛋糕,祝賀她生日也象徵票房長紅。現場還為每人送上一支麥牙糖,預祝票房大賣。
文/Lily  圖/華映娛樂

阮經天在片中有不少動作場面,猛烈程度讓游安順、黃鐙輝、項婕如都被他撞傷,讓小天被封為「人間兇器 」,而他自己也放真感情去用力演,一場哭戲他哭的相當走心,他分享拍攝心情:「要發洩情感不是難事,傷痛跟不舒服的地方要發洩很簡單,只是需要稍微克制。」

 

電影《查無此心》演員群首度大合體,分享本片拍攝過程辛苦談。男女主角張鈞甯、阮經天齊亮相,有別於片中憔悴邋遢形象,兩人今晚都盛裝打扮,首任監製的張鈞甯坦言此刻心情既緊張又期待,希望觀眾可以進戲院支持。她現場回憶當時為了角色,每晚僅以高麗菜及水煮蛋果腹、狂減7公斤的辛苦過程。阮經天片中素顏邋遢,飾演一名不修邊幅的移工仲介,不僅要在泥濘雨中挖屍體、魚塭追捕、還有不少暴哭暴怒等重情緒演出,回憶拍攝過程他笑說,「我在這部片一直沒乾淨過,回家好不容易洗乾淨,來到現場又被化妝師弄髒。」兩人睽違16年再次同台,無論在是表演或話題上都備受矚目及期待。

阮經天武打戲幾乎都來真的,其中一場掐住游安順的戲,讓他深感內疚,因為真的掐的非常用力,但游安順都沒有說過什麼,阮經天也非常敬佩游安順,跟他對戲一直很舒服,而跟他有激烈動作戲的好友黃鐙輝,阮經天也讚他其實是超暖心,說:「他在最需要的時候,永遠是最暖心的人,也會關心大家的狀態。」游安順也爆料,在一場動作戲,他不小心敲到張鈞甯的頭,但張鈞甯絲毫不嬌氣,一直展現敬業的一面。

 

首映最後,電影公司特別準備一顆「血紅心臟」的造型蛋糕,為昨(4)日壽星張鈞甯驚喜慶生,除了呼應劇情也象徵票房長紅,並為主創團隊獻上每人一支「麥芽糖」,預祝票房大賣(麥)!日前舉辦多場口碑特映會,精彩懸疑的劇情以及主角們的精湛演技,都獲得滿滿好評,許多影視圈及企業老闆們紛紛響應包場包票,累計至今預售及包場票數正式突破8000張!監製唐在揚、導演曾英庭首映上也再次表示謝意,感謝大家熱情支持,也不忘呼籲:「記得多多分享,但是千萬不要透露兇手是誰,留給還沒看過的人觀影樂趣。」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2023非常新人/BL鮮肉李振浩「把握每個機會」飆演技不設限 喊話想當「衣冠禽獸」 阮經天泡澡秀胸肌!宋祖兒喝馬桶水登熱搜 笑說「好多人問我什麼味道」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