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查無此心》全台票房破1100萬!張鈞甯絕望眼神逼哭林柏宏,國師唐綺陽也力挺!黃鐙輝自曝「彈舌功」跟兒子學
電影 | Sep 19 , 2023  00:00

《查無此心》全台票房破1100萬!張鈞甯絕望眼神逼哭林柏宏,國師唐綺陽也力挺!黃鐙輝自曝「彈舌功」跟兒子學

由張鈞甯、阮經天攜手主演的犯罪懸疑電影《查無此心》,好口碑帶動電影氣勢上揚,上映至今全台票房突破1100萬,不僅有粉絲喜歡到十刷支持,全片高水準的呈現及後勁極強的結局讓影評:「強力推薦,走出戲院時有種『有心跳真好』的感覺!」
文/Lily  圖/華映娛樂

自5日首映起,不少名人看完後都大推,林柏宏分享:「每一個環節都做到極致、每一個演員都好強,監製兼女主角的張鈞甯的打戲好猛烈,她絕望的眼神我也一起流眼淚。」國師唐綺陽也力挺:「我很喜歡曾英庭導演的作品,一直在挑戰幽暗深邃的領域,這部作品不可以錯過!」」邵雨薇:「有種被愛的純粹感動!」另外還有大批名人誠心推薦,包括陳柏霖、鄭元暢、康康、林哲熹、歐陽倫、林子熙、陳姸霏、曾少宗等人都給出好評。

 

《查無此心》劇組用心跑映後,與影迷面對面回答各種疑惑,監製唐在揚、導演曾英庭、張鈞甯、項婕如、黃鐙輝、陳為民,就連特別演出的傅孟柏也加入映後QA行列,齊心衝票房,張鈞甯和黃鐙輝還聯手一天之內勇闖新竹、台中及高雄和影迷進行映後及拍照活動,許多觀眾都排隊和女神拍照,張鈞甯都親切送上完美笑容,讓現場氣氛非常熱烈。劇組也特別贈送由知名飾品品牌Lucy’s為電影打造的心臟別針及舒沉香的滾珠精油體驗瓶,讓許多觀眾得到都直呼很驚喜。

 

有不少觀眾對片尾張鈞甯與大魔王的打鬥戲印象深刻,尤其是她被狂毆又被掐脖的戲份,讓不少粉絲都不捨直呼好心疼,還有人興奮提問:「鈞甯真的演得好好,白眼怎麼可以翻得這麼好!」張鈞甯則透露:「那場戲為了在鏡頭前看起來更逼真,我還沒被掐脖子之前就開始停止呼吸。」真誠的分享讓觀眾聽完驚嘆道:「女神簡直用生命在演戲!」

 

此外,也有影迷好奇詢問黃鐙輝的彈舌功,他才首度自曝:「其實我是跟兒子學的!」他為了演出很欠揍的感受,一直在思考要做什麼舉動才能讓片中的阮經天一秒暴走,有一天回家看到兒子對著他在練彈舌,他笑說:「那表情真的好欠揍,給了我靈感完成這場戲。」

 

 

《查無此心》故事描述總是無法在家中睡覺的女警吳潔(張鈞甯 飾)只能窩在自己一台車頂有洞的破車中休息。她計劃調離現場辦案的工作,想換個環境生活,但跨年夜出現了無名女屍的殘忍命案,在長官(陳為民 飾)要求下,她必需和菜鳥女警(項婕如 飾)合作查案,她逐漸發現女屍似乎和一個非法移工仲介(阮經天 飾)有關聯,但他們越接近真相,也陷入越大的危機之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茄子蛋狂撩張鈞甯!浪子ROCKER反被女神圈粉 張鈞甯任亞太影展親善大使 盼外界看見台灣影人創意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