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劉詩詩剪短髮扮女警 徒手爬摩天輪獲封「劉大膽」
電影 | Dec 28 , 2017  00:00

劉詩詩剪短髮扮女警 徒手爬摩天輪獲封「劉大膽」

集結鄧超、劉詩詩以及阮經天主演的電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1月12日在台上映,「古裝女神」劉詩詩一改溫婉形象,爽快剪去一頭長髮,扮演行動力超強的女警。除了動腦分析案情,動作場面不輸男演員,親自登高爬上摩天輪,她毫不畏懼,笑說:「我以前吊鋼絲吊過更高的,這都沒有問題!」
文/楊景婷  圖/華映娛樂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在中國上映後累積近1.9億人民幣(約8.6億台幣)的票房佳績,燒腦劇情獲得網友稱讚。劉詩詩為了演出女警,二話不說就剪掉留了多年的長髮,看來帥氣俐落,她在電影中一現身就是飛奔抓毒販,動作場面驚險。

拍攝時兩人在旋轉木馬上扭打,她一個不小心,重摔到地上,全場聽見「碰」的撞擊聲,她瞬間手破皮,但站起來後,只把手在衣服上蹭了蹭,笑著說:「再拍吧!」敬業精神讓導演徐紀周大讚:「她把自己很爽朗英俊的一面拿了出來,在現場真的完全沒嬌氣。」

另外有一幕劉詩詩為了抓嫌疑犯一路跟著爬上摩天輪,為求拍出最佳效果,劉詩詩決定全都自己來,她一股勁的往上攀,底下工作人員都嚇到一身冷汗,劉詩詩還安撫大家說:「不要緊,以前拍古裝吊鋼絲飛得更高。」讓眾人讚她是「劉大膽」。劉詩詩這次也特別為電影獻唱主題曲〈何者般若〉,吳奇隆也在微博轉發消息力挺老婆。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許瑋甯聞小天新戀情4字回應 羞認常對男友說「我愛你」 男神拍戲愛吃蒜 彭于晏薰到鄧超被嫌臭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