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汪汪隊立大功:超級大電影》汪汪少年隊全新登場!219隻狗狗齊聚洛杉磯看電影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電影 | Sep 27 , 2023  00:00

《汪汪隊立大功:超級大電影》汪汪少年隊全新登場!219隻狗狗齊聚洛杉磯看電影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派拉蒙影業即將於9月29日中秋節連假檔期歡樂推出《汪汪隊立大功:超級大電影》。導演卡爾布倫克爾說:「我希望觀眾能夠體驗到一種驚奇和力量的感覺。對於年輕的電影觀眾來說,這將是他們的第一部超級英雄電影,跟隨狗狗們獲得超能力,也許會將自己投射到那些神奇的時刻。電影的所有魔力都在《汪汪隊立大功:超級大電影》中,進戲院看大銀幕就是體驗它的最佳方式。」
文/May Su  來源/派拉蒙影業

【汪汪隊立大功:超級大電影】 精彩預告

 

貼心小提醒:在《汪汪隊立大功:超級大電影》電影播放開始前,會有獨家片段釋出,要告訴觀眾全球最知名的探險家回來了!全新短片《朵拉與奇幻生物》,現在就跟著朵拉和好朋友們來場奇幻的大冒險!

 

《汪汪隊立大功:超級大電影》特別為喜愛萊德和毛孩英雄的粉絲們準備了一連串的大驚喜,其中最可愛的就是小諾(圖中穿藍色服裝)、小蜜(穿黃色服裝)和小塔(穿紅色服裝)這三隻活潑、可愛、偶爾小出槌的博美狗是《汪汪隊立大功》宇宙的新成員,也是阿奇、毛毛、天天、小礫、莉柏蒂、灰灰和路馬的大粉絲,他們也等不及想趕快加入汪汪隊了!這次,萊德邀請這三隻小毛球來汪汪隊總部參觀,看看想成為正式隊員需要什麼資格,還派莉柏蒂負責照顧這三隻滿心期待的救援小將。

 

當然想加入汪汪隊,就必須接受魔鬼般的訓練,因為萊德的狗狗團隊都是經過多年訓練,才能成為我們熟悉、喜愛的英雄,而為了搞定韓丁納市長和薇多莉亞凡斯可能拋出的挑戰,汪汪少年隊就得展開瘋狂特訓,做好每天大爆汗的心理準備,首先就從五次開合跳開始吧;再來,每個有理想有抱負的英雄都需要有一位智慧的導師,對汪汪少年隊來說,莉柏蒂就是他們的良師益友,雖然她千百個不願意,還是盡責完成工作;此外,要成為一名真正的汪汪隊隊員,除了要有體力,也要有頭腦,汪汪隊和汪汪少年隊這次面對來自太空的威脅,危及地球所有生命,學習科學新知就顯得非常重要;最後,想拯救世界並踏上全新冒險旅程之前,汪汪少年隊一定要穿上或帶上適合出任務的服裝或裝備,才能帥氣登場完美達成任務。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派拉蒙影業於9月24日在洛杉磯的奧特里博物館舉辦《汪汪隊立大功:超級大電影》特別場,邀請到許多家庭與他們的毛小孩共襄盛舉,總共邀請到219隻狗狗出席盛會,現場不管是大狗或小狗們,牠們不僅一起齊聚觀賞《汪汪隊立大功:超級大電影》,還打破了金氏世界紀錄,成為最多狗狗參加的電影放映會,更刷新了自2022年10月所創下的199隻狗狗的紀錄,當官方評審到場頒發證書時特別表示 : “我很高興能為毛孩們頒發這個獎,另外我也超開心有這難得的機會與牠們一起看電影!”

 

《汪汪隊立大功:超級大電影》根據基斯查普曼主創電視動畫影集改編,導演是卡爾布倫克爾,英文版配音卡司陣容堅強包括麥肯娜葛瑞絲(天天)、泰拉姬漢森(薇多莉亞凡斯)、瑪賽馬汀(莉柏蒂)、克利斯汀康佛瑞(阿奇)、朗帕多、李利萊爾豪艾里、金卡戴珊、克里斯洛克、小威廉絲、艾倫金(小諾)、布萊斯岡薩拉茲(小塔)、諾絲威斯特、桑特威斯特、克里斯汀柯瑞歐、萊克斯頓漢德斯派克、奈蘭帕帝潘、卡盧姆蕭奈克以及詹姆斯馬斯登和克莉絲汀貝爾,特別介紹芬李艾普(萊德)。

 

【汪汪隊立大功:超級大電影】團隊篇

 

精彩花絮 : 汪汪隊少年篇

 

精彩花絮 : 超能力篇

 

《朵拉與奇幻生物》全新短片篇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雷利史考特《神鬼戰士》金獎團隊再創史詩動作巔峰!瓦昆菲尼克斯《拿破崙》戰爭場面逼真壯烈,與凡妮莎寇比相愛相殺飆演技 Gucci Exquisite系列大玩「經典電影」置入?《鬼店》、《亂世兒女》、《2001太空漫遊》...你認得哪幾個!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