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AXN美日影劇齊發!《CSI犯罪現場:賭城》、《聯邦調查局FBI》、日本推理神作《破案天才伽利略》輪番上映
電影 | Oct 03 , 2023  00:00

AXN美日影劇齊發!《CSI犯罪現場:賭城》、《聯邦調查局FBI》、日本推理神作《破案天才伽利略》輪番上映

AXN頻道十月祭出超狂片單,全新一季《CSI犯罪現場:賭城 (第2季)》將於10月4日起每週一至五晚間9點AXN頻道全台首播;《聯邦調查局FBI (第5季)》也將在10月27日重磅回歸,此外,輕鬆療癒的《夢幻島 (第2季)》則將於10月9日起播出。喜歡日本電影的觀眾,則有福山雅治主演的《破案天才伽利略》系列電影,千萬別錯過!
文/林奕雯  圖/AXN

《CSI犯罪現場:賭城 (第2季)》 10/4起 每週一至五 晚間9點播出

高人氣警匪影集《CSI犯罪現場:賭城 (第2季)》,全新一季首度迎接母劇《CSI犯罪現場》老班底凱薩琳韋羅斯(瑪格海根柏格 Mary Helgenberger 飾)加入鑑識團隊,與原小隊一起破案並找尋離奇失蹤的好友。

此回菁英調查團隊將陷入前所未有的挑戰,實驗室負責人瑪辛羅比(寶拉紐瑟姆 Paula Newsome 飾)患上嚴重的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必須下放職權給其他成員,確保團隊能夠應對即將到來的挑戰。而首席調查員約書亞佛森(麥特勞瑞亞Matt Lauria 飾)也將在本季中有更多亮眼的表現,除了在感情上陷入與同僚艾莉拉札(曼蒂普迪倫Mandeep Dhillon 飾)和警探女友賽琳娜查維茲(亞莉安娜奎拉Ariana Guerra 飾)間的感情糾葛,在劇情上也身陷疑點重重的謀殺案中,緊張懸疑的劇情令網友直呼欲罷不能!精彩劇情也讓製作公司美國CBS電視網確認續訂《CSI犯罪現場:賭城 (第3季)》,帶領影迷在五光十色的拉斯維加斯街頭繼續追查真相!

《聯邦調查局FBI (第5季)》 10/27起 每週一至五 晚間8點

由王牌製作人迪克沃夫(Dick Wolf)操刀的熱門刑事美劇《聯邦調查局FBI》,講述FBI菁英探員在全球執行各種危險任務,極力捍衛每一位美國公民的安全。全新第五季,特別探員瑪姬貝爾(梅西·帕瑞格蘭 Missy Peregrym 飾)大病初癒後歸隊,展現在極端壓力下的毅力和堅強;助理特別探員主管朱伯華倫泰(傑瑞米西斯托Jeremy Sisto 飾)奮不顧身追查恐怖份子,卻因此難以兌現對兒子的承諾;特別探員史都華斯科拉(約翰博伊德 John Boyd 飾)與臥底特工妮娜切斯(仙朵范桑頓Shantel VanSanten 飾)撲朔迷離的感情發展,也為劇情增添不一樣的情感色彩!

此回AXN頻道更帶來《聯邦調查局FBI系列2023馬拉松連播》與《聯邦調查局FBI系列2023特輯》。在馬拉松連播中,全新一季AXN《聯邦調查局:頭號通緝 (第4季)》也將於11月播映,特別探員主管雷米史考特(迪倫麥狄蒙Dylan McDermott 飾)終於解開弟弟死亡之謎,案件真相逐漸明朗;12月AXN也將連播《聯邦調查局:國際刑警 (第2季)》,國際飛行隊總部遭逢攻擊,究竟他們能否躲過死亡危機,成功捍衛自身與人民的安全?最後,《聯邦調查局FBI系列2023特輯》將作為壓軸,串聯《聯邦調查局FBI》與底下的《聯邦調查局:頭號通緝》特勤秘密小組和《聯邦調查局:國際刑警》飛行小隊三強夢幻聯動,協力逮捕意圖摧毀紐約的恐怖份子,上演最驚心動魄的警匪追逐劇情!

《夢幻島 (第2季)》 10/9起 每週一至五 晚間6點

《夢幻島》講述島主艾蓮娜(羅塞莉桑切斯Roselyn Sánchez  飾)帶領懷有各種心願的旅客,踏上扭轉人生的奇幻旅程!全新第二季中,艾蓮娜面臨與哈維爾(約翰加布里埃爾羅德里克斯John Gabriel Rodriquez  飾)的感情考驗,一向沉著冷靜的她能否化解危機,打破彼此的隔閡?艾蓮娜的助手露比(琪亞拉巴恩斯 Kiara Barnes  飾)在島上偶然遇見正在尋找她的女兒,她必須在「重新與家人共度生活」與「留在島上享有健康美貌」兩者間做出艱難抉擇。

《破案天才伽利略:嫌疑犯X的獻身》 9/30週六 晚間9點

改編自日本推理大師東野圭吾的同名暢銷小說,由「不老男神」福山雅治主演,《破案天才伽利略:嫌疑犯X的獻身》電影上映後即蟬聯日本四週票房冠軍,締造50億日幣票房佳績。

故事講述帝都大學的天才物理學教授湯川學(福山雅治 飾)與刑警內海薰(柴崎幸 飾)合作調查一宗無法判定死者身分的神秘謀殺案。調查過程中,湯川發現死者前妻花岡靖子(松雪泰子 飾)的鄰居石神哲哉(堤真一 飾)曾是大學時代備受推崇的數學天才,現在卻只是一名不起眼的高中數學教師。湯川深信,石神與這宗謀殺案有著密切關聯。當物理學天才湯川遇上數學天才石神,兩人即將展開一場引人入勝的對決,為觀眾帶來精彩絕倫的推理故事!9月30日(六)晚間9點重溫日本推理電影的「最高傑作」。

《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 10/28週六 晚間9點

《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為電影續作,故事講述由福山雅治再度飾演的湯川學教授因海底礦物開發計畫,來到沒落的濱海小鎮,並與放暑假的小學生柄崎恭平(山崎光 飾)一同入住溫泉旅舍「綠岩莊」,卻在隔日發現同住旅社的退休刑警塚原正次(塩見三省 飾)陳屍於堤防下。此次湯川學教授除了要與討厭的小孩相處,還要與警視廳攜手調查離奇命案,究竟他能否運用專業物理知識找到真相?值得一提的是,劇中福山雅治首度以浴衣造型現身,精湛演繹湯川學教授搞怪又親民的風格,令人耳目一新!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2022春節片單/AXN 推《星際爭霸戰》馬拉松連播 日韓「夯」片陪你過年 千萬收視美劇《聯邦調查局FBI》系列三部曲 8/19馬拉松連播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