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女鬼橋2:怨鬼樓》施柏宇和林哲熹動作戲撞出革命情感 ,勾王渝萱手指傳遞兄妹情
電影 | Oct 05 , 2023  00:00

《女鬼橋2:怨鬼樓》施柏宇和林哲熹動作戲撞出革命情感 ,勾王渝萱手指傳遞兄妹情

以台劇《想見你》一砲而紅的施柏宇,在《女鬼橋2:怨鬼樓》飾演女主角王渝萱的哥哥連凱,為了要做出逼真的AR遊戲時,拿到泰國油燈,同時將油燈滴入自己的血才能與自己生命連結,這也開啟了這部恐怖校園故事的起頭!片中施柏宇和林哲熹、王渝萱都有吊鋼絲和動作場面,也讓首次演出恐怖校園鬼片的施柏宇覺得非常刺激,說:「在事前有做好心理準備,所以在拍攝時就知道那些都是劇組的安排,才能克服恐懼感!」
文/Lily  圖/樂到家國際

施柏宇雖然不是劇中戲份最多的角色,但是他在最重要時刻讓劇情推展到最高潮,尤其是他和林哲熹在電梯裡面的吊鋼絲的動作戲更是重中之重。

 

這次動作指導吳俊希也特別設計角度困難被鬼纏身的動作,尤其有一場戲是施柏宇要撞到哲熹身上,施柏宇很怕自己會讓他受傷,所以蠻緊張的。雖然動作指導和導演都為他們安排了替身演員,但是求好心切的兩人都想要親身嘗試。從排演到正式來兩人大概試了40-50次,相當敬業!施柏宇說那些工作人員很辛苦要費力將施柏宇和林哲熹兩人拉起來,最後拍完製片還特別為工作人員加菜!施伯與感謝一切順利完成,笑說:「兩個大男生在狹小的電梯空間中,撞來撞去之後撞出革命情感,也是蠻有趣的。」

施柏宇在《女鬼橋2:怨鬼樓》中除了武打戲之外,還有一部分是在病床上演出的感情戲,即使不能有表情和台詞但他仍然努力發揮演技!因為跟王渝萱也是第一次合作,而施柏宇開拍的第一場戲就需要他睡在病床上,兩人在沒有互動的情況下演出。不過施柏宇在王渝萱悲傷地希望哥哥趕快好起來時,特別勾了王渝萱的手指,讓她覺得很感動,所以那場戲下戲之後,王渝萱還特別跟施柏宇道謝,也因此築起戲中濃厚的兄妹情!而王渝萱也覺得在演動作戲時沒有特別難,反而是在拍攝跟哥哥之間的情感戲時是比較難的,施柏宇笑說:「原來她是天生的動作片女星!」

傳說中,文華大學位於陰陽交界之地,當年設計師將建築物設計成鎮煞用的「逆八卦」陣形,名為「大忍館」,希望能用這個鎮煞陣形來困住孤魂野鬼。校園怪談陸續傳出且繪聲繪影:不只有人搭電梯卻誤闖陰間、還有人撞見在教室跳舞的女鬼、更有許多學生在晚上聽到幽幽的歌聲…。

 

就讀文華大學的連裕婷(王渝萱飾演),自從三年前哥哥在校園發生意外後昏迷不醒,裕婷一直想完成哥哥用畢生心血設計的AR遊戲。然而,當她與同學們在進入最後實測階段時,眾人卻開始發生離奇詭譎的靈異事件,而裕婷也在無意間發現哥哥昏迷不醒的原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施柏宇首當男主跨時空找《初戀》 愛奇藝狂推24部新劇男神看不完 《想見你》曲終人不散!許光漢、柯佳嬿、施柏宇陶醉伍佰歌聲俏皮學遮眼
ad_2023_970250